月底了,說兩句(1/2)
剛好快到月底了,就說兩句。
最近老被說沒有主線,說水,說崩了,這個那個。
關於主線這個問題,怎麼說呢,從大的方向來說就是裝逼打臉。
你還別跟我犟,我小名就叫二將,最喜歡犟。
所有網文都脫離不了裝逼打臉,你要不裝逼打臉,不爽,誰看啊?對不對?
別跟我扯小眾,小眾也一樣。
然後再歸類到都市,裝逼打臉的同時,其核心主線就是賺錢。
這就跟穿-清不造-反,菊-花套電鑽一個例子。
至於都市修仙類的,那是偽都市。
所以歸根結底,主線就是賺錢,不管什麼金手指,都是為賺錢服務的。
說到製造商應用,二將定位的是日常輕鬆向科技文。
科技必須有,賺錢也必須有,但是一直寫專業的,寫那些數據,我查資料累,大多數人看也累。
不排除有人喜歡看,但其實絕大部分人看書還是看故事的,起碼我的書,宗旨是講故事。
後期肯定會調整,但目前就這樣了。
所以主線問題就是:科技+賺錢+無形裝逼=國際製造商。
然後說到水這個問題,所有作者都會面臨這個質問。而回復基本也是大同小異,就是因人而異。
好比我,有時候一章寫出來,感覺特別滿意,以為會等來一片誇讚聲,結果一看章節說。
寫的什麼狗屎,智障,崩了崩了,噁心……
然後有些我感覺不怎麼滿意的章節,反響倒不錯。
很神奇。
總結下來就是,水不水其實還是因人而異。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