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了,說兩句(2/2)
總結下來就是,水不水其實還是因人而異。
有些「年紀大的書友」就喜歡看平平淡淡的章節,不喜歡大起大落,心臟受不了。
而有的書友,喜歡看新奇特,太平淡了感覺寡淡無味,然後就覺得水。
另外還有說崩了,這個在20萬,全息影像出來的時候就有人說我崩了,但現在已經100萬了,而我的大綱設定是400萬字。
之所以給人這個感覺,是因為感覺主角已經非常牛逼了,那麼多黑科技都出來了,底下還怎麼寫?
其實說真的,這只是你們的錯覺。
主角現在連國門還沒走出去呢,這才哪到哪?
至於動不動就上熱搜,全球聚焦,我覺得一點問題都沒有,網上每天那麼多大事件,隔個三五天,誰還記得啊?
只要不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對現代人來說,那都不叫事。
……
總之還是二將的問題,水平不到家,但我真的一直在努力學習。
老書友也知道,二將供應商結束後,連撲了三本,這本書才恢復一點元氣,所以寫的小心翼翼,也特別用心,如果有不好的地方,給我一點點包容心,真的!
二將不怎麼會聊天,書友群還有VIP群的都知道,我都是尬聊,要麼發小姐姐照片,每回都把人聊跑了。
然後你們就看到了,我作者說都是謝謝打賞,求個票撒的,也不會賣萌撒嬌求打賞什麼的。
因為我始終認為,書好看才有得聊,書寫的一坨狗-屎,再會聊也沒卵用。
另外我是每條評論都仔細看的,覺得好的意見就採納。
當然了,還是選擇性的採納,免得被帶到溝里去。
洋洋灑-灑寫了一大通,我也沒看寫的什麼,碼--字了。
第-三章也不知道能不能出來。
最後問一句,讀者里有小姐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