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小結(感想也行)(1/2)
原來每個月都寫個月度總結的。
然後過年這段時間比較忙,也忘記寫了。
今天順手就寫一下。
書沒什麼好解釋的。
用那些萬年潛水黨的話說,你寫書,我看書,看得不爽我退訂,就這麼簡單。
至於書裡面埋的一些坑,肯定不會像你想的那麼——點到為止!
然後關於本書成績,其實還是不錯的。
目前4900的均訂,上本老書完結時也不過才5000不到。
因為目前才130萬字。
第二個,之前都是直爽白,現在這本書想稍微細膩一點,然後就寫的有些慢。
其實我知道,每個人的看法不同,寫出來的東西就變成了我之仙草,彼之毒藥。
大概就是這樣。
另外還有個帶節奏的問題。
人都有從眾心理。
大家都說好的東西,你要是噴了,那你就是噴子,
反過頭來說,有人說不好了,其實你覺得還不錯,但別人都說辣雞,你也懶得去反駁,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