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小結(感想也行)(2/2)
反過頭來說,有人說不好了,其實你覺得還不錯,但別人都說辣雞,你也懶得去反駁,
時間長了造成一個什麼現象呢?
可能一本不錯的書,就被人這麼噴啊噴的,噴成了篩子。
或者被帶節奏帶歪了,寫的亂七八糟。
這本書之前就是這樣。
所以希望萬年潛水黨沒事出來冒個泡,說兩句鼓勵的話,
投個票,打個賞(*^▽^*)
還有那些跳訂的,看盜版的,也希望能來起點支持一下。
二將其實現在生活不成問題了,一點問題都沒有(替我高興一下)。
但我就是喜歡寫書,把自己腦海里的故事分享出來,
而你們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前幾天看到個見習書友說,寫的太**水了,我去看盜版了,你讓我無言以對……
也沒回頭看寫了什麼,就這樣吧!
明天禮拜六,大家早點休息。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