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轉生成蜘蛛又怎樣! > 第九卷 間章 吸血公主的半夜特訓

第九卷 間章 吸血公主的半夜特訓(1/2)

目錄

「姆嗚嗚嗚嗚!我不能接受啊!」

在分配好的客房裡,我喊叫出來。

只是這樣也無法排解內心的煩躁,我一把抓住手邊的靠墊,嗙嗙地甩在床上。

「拿她沒辦法算怎樣啊!?只是喝醉了!明明只是個酒鬼而已!」

不斷甩打著靠墊的時候,布套破了,裡面塞的羽毛飛散出來。

在空中飄舞著的羽毛看著很煩心,被我瞬間全部凍住,碎成碎片裂開了。

作為在晚上不睡覺反覆進行特訓的結果,我現在能很輕而易舉地做到這種程度的事情。

自從我在魔之山脈敗給了那只可惡的鬼後,我就一直在晚上偷偷地進行訓練。

正因為是晚上偷偷地訓練,不能搞些大動靜出來,但正因為如此才會以精細的控制為重心反覆進行訓練。

托這訓練的福,即便有一定威力的魔法,我也能控制到即便在室內發動也不會對周邊造成破壞的程度了。

雖然不是戲劇性的成長,但也有著腳踏實地成長著的實感。

但是!但是!

還是對那個酒鬼束手無策!

就如字面這樣被束縛起來!手也是!腳也是!

不能接受!

白原本能力值就很高,取回力量的話肯定也會比我更強的。這點我還是明白的哦?

但是醉酒後經過一番暴走取回力量算怎樣啊!?

再來點更戲劇化的展開不好嘛!

實際上之前也是為了能救下陷入危機的我才能放出絲線的。像這種感覺很不錯的情景不也挺好的嘛!

我當時可是有點感動了的哦!?

把我的感動還回來哦!

哈啊。

冰塊的顆粒閃爍著光芒,也挺漂亮的嘛。

感覺稍微冷靜下來了。

莎兒在房間一角震顫著,但是那孩子平時就是那樣,放著不管就行。

雖然還有很多無法接受的點,但還是要面對現實才行。

白恢復力量是件值得高興的事情啊。

要是一直保持著那種虛弱狀態的話,連自衛都辦不到。

不知道那幫妖精們什麼時候才會發動襲擊的狀態下,保有力量不是什麼壞事。

但是白取回了力量的話,我所處的階層又要降回去了。

實際上也拿她沒辦法嘛。

只要回想起那被難堪地吊掛著還被玩弄的記憶,就會因為不甘心或是害羞之情變得臉紅起來。

嗚嗚!

搞什麼啊,那個絲線!?

為什麼冰凍還是其他的什麼都完全不管用啊!?

很奇怪的吧!

我別看這樣,也算是實力很強的哦?

公爵家雇來的教授戰鬥的家庭老師,沒有一個人比我更強。我可是強到這程度的哦。

那可是身為魔族的大貴族的公爵家僱傭的人們哦。

肯定在魔族中也是數一數二的吧。

雖然照直說,那幫人簡直弱到了不像話的程度。

從普通的基準來看我應該是相當強的吧?

但為什麼還是束手無策啊!?

旅途中,到頭來一次都沒有在模擬戰中贏過艾兒。

贏不了艾兒的話就說明我也贏不過薩兒、莉兒和菲兒。

就更不用說愛麗兒小姐了。

然後,對白完全束手無策。

等下啊,我周圍的人們是不是強過頭了點啊?

旅行的時候就隱約覺得會不會是這樣。並不是我很弱,而是我周圍的人們太強了。

所以完全贏不了也沒辦法的嘛!

雖然即便這樣也很不甘心就是了!

想想的話我的人生難道不是一直都在輸掉的嗎?

之前還敗給了那個鬼。

啊啊啊!光是想起來都覺得窩火了啊!

下次見面的時候一定要徹底幹掉他!

是呢。我才不弱呢。

但即便這樣我還是贏不了,很奇怪的啊。

本身就很有潛力,而且理應跟之前一樣,強化手中現有的手段就能順利變強的。

今後也把夜晚花在強化技能上吧。

……但是,真的這樣就可以了嗎?

我覺得我已經在以我的方式認真地進行著訓練了。

但還是對白毫無辦法。

照這樣下去的話,腦海中都沒法想像出能跟那傢伙對抗的情景了。

有什麼……武器的話是有的。

我覺得,下次與那隻鬼交手的時候一定能贏。

上次沒拿著武器是很大的敗因。

看向放在房間中的我專用的武器。

比現在的我還高的大劍。

是旅途中由愛麗兒小姐在地下拍賣會拍得的絕品。

我對它一見鍾情,便將它作為我專用的武器讓給了我。

是使用神話級魔物芬里爾的爪子做成的大劍。

有這把大劍的話,那個鬼的刀所發出的攻擊也就不足為懼了。

即便沒有武器我也能與他相互交手,而且比起那時來我也有所成長了。

沒有會輸的因素呢。

但是,如果在這種程度就停下腳步的話,就無法繼續前進了。

總之,目前的目標是戰勝艾兒。

不久就能在能力值方面追上她。

技能也是,鍛鍊並讓現有的技能獲得成長的話,也會成為能拿得出手的手牌。

能看到將來的自己的完全形態。

使用大劍進行近身攻擊,使用水和冰的遠距離攻擊手段,還有身為吸血鬼的特殊能力加成。

有堅實防禦的魔法劍士戰鬥風格,配合使用吸血鬼的眷屬召喚和霧化之類的特殊能力。這樣的戰術,說實話我覺得初次碰面的話會很難應對。

啊啦?我果然還是很強的吧。

即便是這樣,儘管能想出自己的完成形態,但卻也想不出能贏過白或者愛麗兒小姐的情景。

即便對手是艾兒,或許也只是艱難取勝吧。

不行呢。

太不行了呢。

果然還需要更多的武器。

雖然覺得現在已經有了不少手牌,但是不能就此滿足呢。

對自己的能力值發動鑑定,看著技能一覽陷入思考。

有沒有能配合上我的戰鬥方法,而且還沒取得過的技能。

一邊在房間裡來回踱步,一邊反覆審視著自己的技能和未取得技能一覽。

幸好技能點還剩很多。

白的教育方針是將技能點儘量儲存起來,優先使用訓練的方式自然地取得技能。

只要有那心情的話,我的技能點足夠我一口氣拿到很多技能。

但是大量取得等級只有1的技能也沒有任何意義。

在增加可用手牌的意義上說不定是有效的,但是取得多個技能後,將各個技能升級都需要花費一定的時間,到最後可能會變成所有技能都處在不上不下的半吊子狀態。

而且即便取得了技能,說不定也有用不到的情況。

實際上愛麗兒小姐她們也說過自己有很多基本用不上的技能。

那樣的話,只篩選出一兩個能嵌入到現在的戰鬥風格中的技能會比較好呢。

以大劍為軸心的近距離戰鬥所相關的技能,大體上都已經網羅齊了。

魔法也是,以與我相性不錯的水屬性和冰屬性為中心鍛鍊著,輔助以暗屬性的魔法,所以沒必要取得更多。

這樣的話,能強化作為吸血鬼的特殊技能的技能是最理想的選擇。

唔——

但是沒法一下子就想到什麼呢。

作為吸血鬼的特殊能力分為三大類。

吸血、操縱血液和眷屬。

吸血正如名字所顯示的這樣,是通過吸取對方的血液獲得各種各樣的恩惠。

可以將吸血對象的能力值和技能暫時吸收為自己的並加以利用。

將吸血的對象變成吸血鬼,或者使其變成自己的眷屬也屬於吸血的範疇。

與吸血相性很好的技能,應該是牙系的技能吧。

毒牙、麻痹牙之類的呢。

但那樣的話還是取得上位互換技能的毒攻擊和麻痹攻擊會更好呢。

而且在戰鬥中不太會有咬之類的事情吧。

雖然上次與鬼的戰鬥中使用了撕咬攻擊,但那時沒有武器也沒辦法。

操縱血液是操縱自己血液的能力。

提升治癒能力,或者像釋放水魔法那樣放出血液子彈或者血液槍等等,有著多種多樣

的用途。

最近的訓練中發現,把這個和水魔法組合起來能增加操作性和自由度。

在水魔法生成的水中混入我自己的血液的話,就可以自由自在地進行操控。

我想應該比原本的操縱血液能力還好用。

眷屬技能召喚出的並不是與吸取血液變成吸血鬼眷屬的對象,而是類似於其他使魔之類的存在。

召喚來的眷屬能一段時間內保持形態,並且進行自由操控。

能召喚的是非常符合吸血鬼印象的蝙蝠和狼。

而且我也可以變成成眷屬的姿態。

與眷屬相性較好的技能是連攜或者統率吧。

感覺能提高眷屬技能的水平呢。

但是要說有什麼問題的話,眷屬很弱啊。

單只的能力值平均在一千左右。

鍛鍊的話能變得更強,但我的目標是過萬的領域。

即便增加了能力只有那十分之一程度的戰鬥力,也是微不足道的事。

實際上,艾兒的話在剛召喚出來的時候就能把眷屬擊潰。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