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卷 4 到達天國(1/2)
睡覺~,起床~,吃飯~,做出絲線~,吃飯~,懶懶散散~,睡覺~。
這裡是天國嘛。
我所追求的理想鄉就在這裡!
「別人拼命學習的時候,你都在做些什麼啊?」
那樣的樂園天國因為臉上青筋浮起的吸血子闖了進來而被破壞了。
「反正你閒著的話,不如來跟我一起聽講座或者學習禮儀吧?」
一邊臉上浮現著清爽的笑容一邊把我強制性拖走的吸血子。
不要不要!
都到現在了我才不要學習呢!
而且很悲傷的啊。
憑我現在的腕力是沒法甩開吸血子的。
可惡!就連這種時候也要體會到失去能力值的壞處!
就這樣,我被吸血子強行帶走了。
順帶說為什麼吸血子能進入我們的房間,是因為就在不良襲擊後,吸血子就立刻襲擊過來了。
不是來救援而是來襲擊的,這點很重要。
聽到騷動趕來的吸血子,說出的第一句話卻是「哦呀?這樣就能出入這個房間了呢」。
臉上還浮現著連反派的女幹部都敵不過的壞笑。
該怎麼說呢,感覺就是在等這種時候一樣沒禮貌地闖了進來,還「以此為戒,以後請不要把出入口封住了」這樣摻雜著威壓感脅迫我。
看來這個幼女對我們家裡蹲的事情相當生氣的啊。
不服從的話就會被殺!
看來不光我是這樣想的,往兩旁看了下,莉兒和菲兒也抱臂震顫著。
把幼女推向恐怖的深淵的幼女。
真是可怕……
倒不如說啊,菲兒和莉兒不是比吸血子更強的嘛!
但是顫抖的我們還是在吸血子的威脅面前屈服了。
可惡!不該是這樣的!
我們的房間經由這事後變成了開放狀態,吸血子便會在有空的時候過來搞襲擊。
不是訪問而是襲擊,這點很重要。
如果在上午製作絲線團的時候來的話,就會從旁干擾我們的工作。在下午優雅的茶會時間過來的話,就會來搶作為茶點的點心。
沒有梅拉這個監護人在就完全變成了暴君!
到頭來連強制綁架都做出來了。
就連有著性情溫和這評價的我也快發飆了哦?
但是這裡還是忍耐一下吧。
吸血子也很寂寞吧。
跟梅拉這個心靈支撐分開了,而且魔王這個庇護者也不在她身旁。
旅行期間總會非常熱鬧,會因為與現在生活的落差感到寂寞,所以才會做出這些暴行的吧。
嗯嗯。
姐姐我超溫厚寬大的哦。
只是小孩子任性程度的話,就忍耐一下隨著她鬧唄!
我超溫柔的呢。
然後開始了跟吸血子一起的學習會。
對不起,我可以退出了嗎?誒?不行嗎?
因為,超無聊的嘛!
聽講座的話還好。
在旅途中從魔王那邊聽到了很多很高深的知識,而且為了消磨時間也會讀書並學到了不少東西,所以能大體知道些。
但是,禮儀講座,你小子是不行的!
什麼?優雅的走路方式和吃飯方式什麼的?
雖然超難的說?
跟平時走路時用到的是不同位置的肌肉,身體各處都在肌肉疼的哦!
進餐禮儀也是,吃的時候不得不邊注意著這點那點邊吃,難得做出來的料理都沒有餘力好好地品嘗味道了!
我的胃可不能像以前那樣吃到飽了啊!
本來一天的進食量就很少,明明只是想著不相應地邊好好嘗味的話就太可惜了的,這樣的話吃飯的魅力可是折半了哦!
要怎麼賠我咯!?
最過分的是舞蹈!
我不可能做得來這麼激烈的運動吧!
想殺了我嘛!?
托這事的福,被吸血子綁架了的我回到房間裡的時候,會變得渾身散架。
有戰鬥訓練的日子會變得更糟糕,不開玩笑,那才真的是說不定要死了的節奏。
幸好吸血子在戰鬥方面的家庭教師早早地撒手不管了,讓我得救了。
其他各位家庭教師可不可以也甩手不干呢?
特別是禮儀方面的。
但是,但是呢!
對吸血子來說最有必要的就是禮儀課呢。
講座方面我沒問題。而從魔王那邊聽到過相同內容的吸血子,講座方面也勉強能應對得了。
也有前世的積累這個外掛在,吸血子的頭腦不是同齡的正太蘿莉們所能比擬的。
講座的講師也是滿口稱讚嘛。
這孩子是天才啊,什麼的。
但是禮儀方面並不是這樣。
即便是前世也基本不會接觸到貴族式的禮儀,轉生後也沒有什麼魔王能教給她的東西。
魔王也不是貴族嘛。
雖然梅拉在有時間的時候也會簡單地講解一下,但是也不是正式的教學。
倒不如說,這對吸血鬼主從的話,反而會扔掉禮儀去搞戰鬥訓練的啊。
這幫戰鬥民族真是。
托這教育的福,吸血子的禮儀等級到了與她的年紀相符甚至更高的水平。
但是。
據說貴族生來就被灌輸著禮儀知識啊,真可怕。
能到達與生來就被灌輸著禮儀的純種貴族同等以上的階段,吸血子也挺可以的了。
說我?
我外表已經是女高中生了哦!
即便是被禮儀的老師看著,「哎呀哎呀哎呀!」這樣說著並被緊盯著。
被當成了到這個年齡也沒有好好地掌握禮儀的有教育價值的學生了!
我說?我看著這樣,實際年齡其實是跟吸血子差不多的哦?
不要被外表騙了。
我也是個正經的幼女!
所以拜託請稍微手下留情點吧。
除了每天強加給我難以忍受的肌肉痛的禮儀講座之外,還有兩個讓我非常不爽的事情。
一個是取回力量的工作完全沒有進展。
另一個是,該說是那東西呢,還是那傢伙呢。
「呦。」
「請你回去。」
一登場就被吸血子冷淡應對的傢伙,是不良。
就是這樣。
本想著怎麼會受得了再看到他的這個放火狂,不知道怎麼回事會經常像這樣過來。
我說,執事長先生。
之前有說過不會讓這傢伙靠近這邊的吧?
雖然這樣想,但對執事長說這些大概是找錯人了。
明明就是個小混混,卻耍小聰明,專門看準執事長不在的時間過來。
執事長作為家主巴魯多的輔佐人, 時不時會去魔王城那邊。
執事長也有著這個宅邸的管理和巴魯多的輔佐工作,每天都非常忙碌。
不良則是利用了他的忙碌,瞅准空隙襲擊過來。
該說真不愧是家主的弟弟嘛,除了執事長之外的傭人們都沒辦法制止他。女僕們之類的人會一臉抱歉地把他帶到這邊。
所以才說,不能讓問題兒童掌握權力啊!
「小孩就給我退下。」
「那你也離開唄?你頭腦還是小孩呢。」
不知從哪裡吹來了陣冷風啊。
並不是錯覺什麼的,是這房間裡真的有風吹過。
吸血子和不良身上流出的魔力,化為冰和火兩種屬性並相互碰撞。急劇的溫差變成了風。
冷是因為吸血子的力量勝過了不良那邊,嗯。
話說回來,很冷的,所以能不能請你們停手啊?
優雅的午後喝茶時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修羅場啊?
搞不懂。搞不懂啊……
搞不懂的事情放著不管就好,嗯。
綜上所述,喝著因為這空氣而些許變涼了的茶。
莉兒和菲兒也完全不理睬不良,往嘴裡塞滿了點心。
這些傢伙,雖說是我的護衛,是因為不良的襲擊次數太多了嗎,最近完全放置不管了。
這可以的嗎?
還有不良那邊。
你這傢伙也是,對著吸血子這樣的幼女較真地互相瞪眼,這真的可以嗎?
吸血子也是,對不良厭惡到掩鼻而過的程度。
吸血子和不良互相瞪眼的這個畫面,客觀來看非常超現實啊。
哦呀,從互相瞪眼發展成對罵了哦?
內容就任憑各位觀眾的想像了。
說實話是想讓人吐槽「你們是小學生嗎」這樣低等級的吵架,沒覺得有說出來的必要。
不過,爭鬥是只會在同等級的人之間發生的……
「莎兒。」
熱血上頭的吸血子,叫了莎兒的名字。
拿著杯子保持著靜止狀態的莎兒,對這聲音做出反應並站了起來。
停下!快停下!
用手勢催促著莎兒坐下。
莎兒坦率地遵從了那個指示,重新坐了回去。
呼。
吸血子啊。
即便說是熱血上頭,也不能調用莎兒。
這孩子可是開不得玩笑的。
給她下令動手的話,就真的會遵從命令幹掉他的。
要是趁著這勢頭下達了不得了的命令的話,莎兒就會照著命令行動的。
要很小心地對待,所以下命令的時候也要小心才行!
……我可沒有想過因為些許覺得不良很煩人,所以認真打算處理掉他這樣的事情哦。
現在的話可能會堅稱是吸血子的錯什麼的,沒有這麼想過的哦。
嗯,沒有想過的哦。
「你到底是來做什麼的啊!?快給我回去!」
「煩死了!才不是找你有事呢!要說的話這是我家!」
啊啊,真是安寧啊。
從對罵著的吸血子和不良那邊轉開視線,吃著點心。
「喂!別無視我!」
可惡!把矛頭轉向這邊的嗎!?
太麻煩了,所以擺出什麼都不知道的表情轉向別處。
「噗!她都不想跟你打照面的哦?真狼狽呢。」
吸血子像是誇耀自己的勝利那樣笑著,而不良的威壓感則是因為憤怒的緣故增加了。
為什麼吸血子會誇耀自己的勝利啊。
話說,認真地希望不良能去別的地方啊。
超添麻煩的。
「今天只是把這個拿過來!打擾了呢!」
把不知是什麼的瓶子「咚」地砸到桌子上,不良大聲跺著腳離開了。
大概從這氣氛中察覺到我這邊真的很煩躁。
如果知道這點的話,就請不要每次都跟吸血子頂嘴啊。
倒不如說是在這之前的問題,別來這邊啊。
與內心已經受夠了的我不同,吸血子朝著離開的不良的背影哼出了聲。
你也是,希望你別每次都找架吵啊。
很冷的啊,物理層面上。
「這是什麼?嗯?酒?」
吸血子的興趣已經從不良轉到了他放在那邊的土產上。
伸手把不良放在那邊的瓶子拿起來,仔細地端詳著。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