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轉生成蜘蛛又怎樣! > 第九卷 4 到達天國

第九卷 4 到達天國(1/2)

目錄

睡覺~,起床~,吃飯~,做出絲線~,吃飯~,懶懶散散~,睡覺~。

這裡是天國嘛。

我所追求的理想鄉就在這裡!

「別人拼命學習的時候,你都在做些什麼啊?」

那樣的樂園天國因為臉上青筋浮起的吸血子闖了進來而被破壞了。

「反正你閒著的話,不如來跟我一起聽講座或者學習禮儀吧?」

一邊臉上浮現著清爽的笑容一邊把我強制性拖走的吸血子。

不要不要!

都到現在了我才不要學習呢!

而且很悲傷的啊。

憑我現在的腕力是沒法甩開吸血子的。

可惡!就連這種時候也要體會到失去能力值的壞處!

就這樣,我被吸血子強行帶走了。

順帶說為什麼吸血子能進入我們的房間,是因為就在不良襲擊後,吸血子就立刻襲擊過來了。

不是來救援而是來襲擊的,這點很重要。

聽到騷動趕來的吸血子,說出的第一句話卻是「哦呀?這樣就能出入這個房間了呢」。

臉上還浮現著連反派的女幹部都敵不過的壞笑。

該怎麼說呢,感覺就是在等這種時候一樣沒禮貌地闖了進來,還「以此為戒,以後請不要把出入口封住了」這樣摻雜著威壓感脅迫我。

看來這個幼女對我們家裡蹲的事情相當生氣的啊。

不服從的話就會被殺!

看來不光我是這樣想的,往兩旁看了下,莉兒和菲兒也抱臂震顫著。

把幼女推向恐怖的深淵的幼女。

真是可怕……

倒不如說啊,菲兒和莉兒不是比吸血子更強的嘛!

但是顫抖的我們還是在吸血子的威脅面前屈服了。

可惡!不該是這樣的!

我們的房間經由這事後變成了開放狀態,吸血子便會在有空的時候過來搞襲擊。

不是訪問而是襲擊,這點很重要。

如果在上午製作絲線團的時候來的話,就會從旁干擾我們的工作。在下午優雅的茶會時間過來的話,就會來搶作為茶點的點心。

沒有梅拉這個監護人在就完全變成了暴君!

到頭來連強制綁架都做出來了。

就連有著性情溫和這評價的我也快發飆了哦?

但是這裡還是忍耐一下吧。

吸血子也很寂寞吧。

跟梅拉這個心靈支撐分開了,而且魔王這個庇護者也不在她身旁。

旅行期間總會非常熱鬧,會因為與現在生活的落差感到寂寞,所以才會做出這些暴行的吧。

嗯嗯。

姐姐我超溫厚寬大的哦。

只是小孩子任性程度的話,就忍耐一下隨著她鬧唄!

我超溫柔的呢。

然後開始了跟吸血子一起的學習會。

對不起,我可以退出了嗎?誒?不行嗎?

因為,超無聊的嘛!

聽講座的話還好。

在旅途中從魔王那邊聽到了很多很高深的知識,而且為了消磨時間也會讀書並學到了不少東西,所以能大體知道些。

但是,禮儀講座,你小子是不行的!

什麼?優雅的走路方式和吃飯方式什麼的?

雖然超難的說?

跟平時走路時用到的是不同位置的肌肉,身體各處都在肌肉疼的哦!

進餐禮儀也是,吃的時候不得不邊注意著這點那點邊吃,難得做出來的料理都沒有餘力好好地品嘗味道了!

我的胃可不能像以前那樣吃到飽了啊!

本來一天的進食量就很少,明明只是想著不相應地邊好好嘗味的話就太可惜了的,這樣的話吃飯的魅力可是折半了哦!

要怎麼賠我咯!?

最過分的是舞蹈!

我不可能做得來這麼激烈的運動吧!

想殺了我嘛!?

托這事的福,被吸血子綁架了的我回到房間裡的時候,會變得渾身散架。

有戰鬥訓練的日子會變得更糟糕,不開玩笑,那才真的是說不定要死了的節奏。

幸好吸血子在戰鬥方面的家庭教師早早地撒手不管了,讓我得救了。

其他各位家庭教師可不可以也甩手不干呢?

特別是禮儀方面的。

但是,但是呢!

對吸血子來說最有必要的就是禮儀課呢。

講座方面我沒問題。而從魔王那邊聽到過相同內容的吸血子,講座方面也勉強能應對得了。

也有前世的積累這個外掛在,吸血子的頭腦不是同齡的正太蘿莉們所能比擬的。

講座的講師也是滿口稱讚嘛。

這孩子是天才啊,什麼的。

但是禮儀方面並不是這樣。

即便是前世也基本不會接觸到貴族式的禮儀,轉生後也沒有什麼魔王能教給她的東西。

魔王也不是貴族嘛。

雖然梅拉在有時間的時候也會簡單地講解一下,但是也不是正式的教學。

倒不如說,這對吸血鬼主從的話,反而會扔掉禮儀去搞戰鬥訓練的啊。

這幫戰鬥民族真是。

托這教育的福,吸血子的禮儀等級到了與她的年紀相符甚至更高的水平。

但是。

據說貴族生來就被灌輸著禮儀知識啊,真可怕。

能到達與生來就被灌輸著禮儀的純種貴族同等以上的階段,吸血子也挺可以的了。

說我?

我外表已經是女高中生了哦!

即便是被禮儀的老師看著,「哎呀哎呀哎呀!」這樣說著並被緊盯著。

被當成了到這個年齡也沒有好好地掌握禮儀的有教育價值的學生了!

我說?我看著這樣,實際年齡其實是跟吸血子差不多的哦?

不要被外表騙了。

我也是個正經的幼女!

所以拜託請稍微手下留情點吧。

除了每天強加給我難以忍受的肌肉痛的禮儀講座之外,還有兩個讓我非常不爽的事情。

一個是取回力量的工作完全沒有進展。

另一個是,該說是那東西呢,還是那傢伙呢。

「呦。」

「請你回去。」

一登場就被吸血子冷淡應對的傢伙,是不良。

就是這樣。

本想著怎麼會受得了再看到他的這個放火狂,不知道怎麼回事會經常像這樣過來。

我說,執事長先生。

之前有說過不會讓這傢伙靠近這邊的吧?

雖然這樣想,但對執事長說這些大概是找錯人了。

明明就是個小混混,卻耍小聰明,專門看準執事長不在的時間過來。

執事長作為家主巴魯多的輔佐人, 時不時會去魔王城那邊。

執事長也有著這個宅邸的管理和巴魯多的輔佐工作,每天都非常忙碌。

不良則是利用了他的忙碌,瞅准空隙襲擊過來。

該說真不愧是家主的弟弟嘛,除了執事長之外的傭人們都沒辦法制止他。女僕們之類的人會一臉抱歉地把他帶到這邊。

所以才說,不能讓問題兒童掌握權力啊!

「小孩就給我退下。」

「那你也離開唄?你頭腦還是小孩呢。」

不知從哪裡吹來了陣冷風啊。

並不是錯覺什麼的,是這房間裡真的有風吹過。

吸血子和不良身上流出的魔力,化為冰和火兩種屬性並相互碰撞。急劇的溫差變成了風。

冷是因為吸血子的力量勝過了不良那邊,嗯。

話說回來,很冷的,所以能不能請你們停手啊?

優雅的午後喝茶時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修羅場啊?

搞不懂。搞不懂啊……

搞不懂的事情放著不管就好,嗯。

綜上所述,喝著因為這空氣而些許變涼了的茶。

莉兒和菲兒也完全不理睬不良,往嘴裡塞滿了點心。

這些傢伙,雖說是我的護衛,是因為不良的襲擊次數太多了嗎,最近完全放置不管了。

這可以的嗎?

還有不良那邊。

你這傢伙也是,對著吸血子這樣的幼女較真地互相瞪眼,這真的可以嗎?

吸血子也是,對不良厭惡到掩鼻而過的程度。

吸血子和不良互相瞪眼的這個畫面,客觀來看非常超現實啊。

哦呀,從互相瞪眼發展成對罵了哦?

內容就任憑各位觀眾的想像了。

說實話是想讓人吐槽「你們是小學生嗎」這樣低等級的吵架,沒覺得有說出來的必要。

不過,爭鬥是只會在同等級的人之間發生的……

「莎兒。」

熱血上頭的吸血子,叫了莎兒的名字。

拿著杯子保持著靜止狀態的莎兒,對這聲音做出反應並站了起來。

停下!快停下!

用手勢催促著莎兒坐下。

莎兒坦率地遵從了那個指示,重新坐了回去。

呼。

吸血子啊。

即便說是熱血上頭,也不能調用莎兒。

這孩子可是開不得玩笑的。

給她下令動手的話,就真的會遵從命令幹掉他的。

要是趁著這勢頭下達了不得了的命令的話,莎兒就會照著命令行動的。

要很小心地對待,所以下命令的時候也要小心才行!

……我可沒有想過因為些許覺得不良很煩人,所以認真打算處理掉他這樣的事情哦。

現在的話可能會堅稱是吸血子的錯什麼的,沒有這麼想過的哦。

嗯,沒有想過的哦。

「你到底是來做什麼的啊!?快給我回去!」

「煩死了!才不是找你有事呢!要說的話這是我家!」

啊啊,真是安寧啊。

從對罵著的吸血子和不良那邊轉開視線,吃著點心。

「喂!別無視我!」

可惡!把矛頭轉向這邊的嗎!?

太麻煩了,所以擺出什麼都不知道的表情轉向別處。

「噗!她都不想跟你打照面的哦?真狼狽呢。」

吸血子像是誇耀自己的勝利那樣笑著,而不良的威壓感則是因為憤怒的緣故增加了。

為什麼吸血子會誇耀自己的勝利啊。

話說,認真地希望不良能去別的地方啊。

超添麻煩的。

「今天只是把這個拿過來!打擾了呢!」

把不知是什麼的瓶子「咚」地砸到桌子上,不良大聲跺著腳離開了。

大概從這氣氛中察覺到我這邊真的很煩躁。

如果知道這點的話,就請不要每次都跟吸血子頂嘴啊。

倒不如說是在這之前的問題,別來這邊啊。

與內心已經受夠了的我不同,吸血子朝著離開的不良的背影哼出了聲。

你也是,希望你別每次都找架吵啊。

很冷的啊,物理層面上。

「這是什麼?嗯?酒?」

吸血子的興趣已經從不良轉到了他放在那邊的土產上。

伸手把不良放在那邊的瓶子拿起來,仔細地端詳著。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