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轉生成蜘蛛又怎樣! > 第九卷 4 到達天國

第九卷 4 到達天國(2/2)

目錄

伸手把不良放在那邊的瓶子拿起來,仔細地端詳著。

「裡面好像沒放毒呢。大概是普通的酒而已。」

貌似使用鑑定進行了調查。

雖然這麼說,為什麼送酒來?

哎呀,不良先生啊。

作為送給女性的禮物來說,這個選擇算是怎樣?

是因為那個嗎,關係者的魔王在魔王城裡喝到酩酊大醉了嗎?

雖然不知道魔王是不是真的喝到酩酊大醉就是了。

但不是這樣的話也不會在贈禮時選擇送酒的吧。

是不會的吧?

酒精成癮的各位說不定會舉手歡呼,我可是健康的優良兒童哦。

健康的哦?雖然就是有點虛弱體質就是了。

嘛,雖然也有可能是不良把在禮物的範疇的物品都送過一遍了的緣故在。

一開始送的是花呢。

吸血子立刻用冰凍住碎掉了呢。

那之後也準備了不少禮物,看來經過一番研究,不良認為對我們來說飲品和食物是最佳選擇。

嗯,那是正確答案呢。

雖然對於這次的酒,還是覺得「果然還是請放過」就是了。

「……就一小點。」

不知道想了些什麼,吸血子打開瓶蓋,聞了聞裡面的氣味。

「啊。」

就這樣身體向後仰去。

啊,說來吸血子不擅長喝酒的啊。

旅途中魔王以桶為單位買了酒,並經常喝。

我們雖然也陪著她喝,但是以吸血子還小為理由,並沒有讓她喝。

雖然瞞著魔王喝過好幾次就是了。

而且就這樣喝了酒的話,吸血子肯定會醉倒。

是體質原因嗎,看來她對酒精非常弱。

根據梅拉的說法,是像吸血子的母親那樣稍微喝一點酒就會馬上睡著的體質,應該是那邊的遺傳吧。

僅從吸血子現在的反應來看,光是聞下味道都不行。

到底是有多弱啊。

判斷自己似乎喝不了的吸血子,一臉不服地把瓶子放在桌子上。

……嗯。

這樣說來,我神化之後也沒喝過酒呢。

蜘蛛女郎的時候還經常和魔王一起喝酒,但神化之後魔王就禁止我喝酒了。

因為神化後我過於虛弱,魔王判斷認為「讓小白喝酒的話會很不妙呢?」。

嗯,並沒有錯呢。

蜘蛛女郎時代的我多虧了諸多的能力值和耐性技能變得非常結實。

在沒有了那些的現在,沒有這些守護我的東西反而突顯出我身體的脆弱。

考慮到這脆弱度,不能喝酒的判斷是很正確的。

說實話我也有自信,喝了酒就會搞垮身體!

但——是!

這時候反而不應該勇敢地進行挑戰嗎!

一味地害怕的話,無論什麼時候都不會有所前進的吧!?

現在正是邁出一步的時候!

想說的就是,久違地想喝酒了。

人是一旦被說不行反而會躍躍欲試的生物,雖然我是蜘蛛。

總覺得與酒有關的記憶非常曖昧不清,只記得喝酒後的幸福感。

沒有了魔王這個監視者的現在,這難道不是享受遙遠記憶中的幸福的大好機會的嘛?

綜上所述,就稍微嘗點吧!

把酒倒入喝完茶的杯子裡。

「要喝嗎?請適可而止哦?」

吸血子目瞪口呆。

就算被幼女用蔑視的目光盯著,我也不會停手的哦!

還好莉兒和菲兒她們絲毫沒打算阻止我,沒有任何動作。

倒不如說光想著下一個該輪到自己了,等著斟酒。

很好很好,你們也是幫凶了。

你們也很壞嘛,庫庫庫。

往莉兒和菲兒的杯子裡倒上酒。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喝,總之也順帶往莎兒的杯子裡倒了些。

倒在杯子裡的貌似是深紅色的紅酒。

飄來的氣味也相當濃郁。

啊啊,感覺這的確是光靠氣味就能讓人醉倒了呢。

明明要送給女性的話,應該準備些更易於入口的酒品的。

果然不良還是不懂這方面的事啊。

嘛,算了。

總之先乾杯!

碰杯,一飲而盡。

咕哈,好濃!

這什麼無論酒精濃度還是味道都濃郁到亂七八糟地步的酒啊!

等下這也太內行酒了吧?

總覺得喉嚨有點奇怪,頭也很暈……很暈?

嗯嗯?

為什麼吸血子在像節拍器一樣左右搖晃著?

啊咧?

好奇怪啊?

什麼時候吸血子掌握了跟世間萬物一起搖晃的技能了?

還有這樣的技能嗎,完全不知道呢~。

能引發這麼厲害的天地異變的話,難道是土魔法系列的最上位魔法嗎。

「快住手——!別搖了——!再這麼搖下去的話世界就危險了!」

「哈啊?你在說什麼啊?」

「啊啪啪啪啪啪!快停下——!」

「誒?什麼什麼?等,等下,你沒事吧?」

才不是沒事啊,所以我不是說過讓你快停手的嘛!

嗯啊!

要這樣的話我也只能對抗了!

「!?雖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感覺很不妙!莎兒!」

不知道為什麼,莎兒朝我撲了過來。

在這麼晃來晃去的情況下還能自由行動,該說真不愧是她呢。

但是!不要以為那樣的擒抱攻擊能阻止我哦!

斥力解放!

「什!?」

用我的邪眼的力量,把要撲過來

的莎兒吹飛了。

同時兩手對著從左右兩邊偷偷靠近的莉兒和菲兒。

暗黑波動炮!

從我雙手中迸發出的暗黑波動,吞沒了莉兒和菲兒,擊打到牆壁上。

哈哈哈!

想贏過我什麼的,還早了一百年呢!

進一步用絲線束縛住陷入無法行動狀態的三名人偶蜘蛛,把她們吊掛在天花板上。

順帶對元兇的吸血子也施以同樣的空中吊掛之刑。

「等!?」

被吊掛起來後,吸血子的裙子華麗地被翻了起來。

雖然她努力想用手按住裙子,但是絲毫沒有任何作用。能夠完全看到她那可愛的內褲。

「放下來!把我放下來!」

哈哈哈!

發動魔法想把絲線凍住之類的掙扎可是不行的哦。

使用亂魔的邪眼讓魔力流向變得一團亂的話,就不會讓你有辦法發動魔法了哦。

但是為什麼這個搖搖晃晃還是沒有任何改善呢?

明明拘束了術者卻還是沒辦法解開的魔法什麼的,竟然毫無前兆地發動了這麼強力的東西嗎!

「作為懲罰,你就暫時保持那樣吧!」

「搞什麼啊!?為什麼我要被這樣對待啊!?」

吸血子悲痛的喊叫讓我感到心情舒暢。

一看到她哭泣的臉就覺得很興奮。

想多多地弄哭她。

把絲線擰在一起,做成紙捻繩子。

「誒?等下!?這是要做什麼!?不要!?快住手!?」

戳鼻子戳鼻子。

「呼,呼誒,哈啾!哈啾!呼。」

接下來是撓痒痒。

我撓我撓我撓。

「咦!~~!」

啊哈哈哈!

……唔。

唔啊,嗚……

早上好。

嗚,頭疼。

水。

用線把水壺拉到手邊。

啊,沒有杯子。

算了。

把水壺中的水就這樣直接倒出來,然後在空中進行操作運送到我嘴裡。

呼啊,活過來了。

……誒?

嗯?嗯嗯?嗯嗯嗯!?

等下!?我剛才做了些什麼?

用絲把水壺拉過來,在空中操縱水?

打算把剛才的流程重新來一遍的時候,注意到水壺裡已經沒水了。

但那只是微不足道的事情。

攤開手掌。

在我所凝視的那隻手掌上,可以清楚地看到昨天為止想看也看不到的能量流動。

對其進行操作,構築魔術。

類似技能魔法的魔術。

構築出的魔術正如我所在心裡描繪著的那樣,是讓黑暗的球體出現。

網球大小的能量塊在手中浮現。

合掌握緊那個能量塊。

手中發生小規模的爆炸。

但是,在我再次張開的手掌上,卻沒有一絲傷痕。

好好地強化了防禦力,進行了防禦。

「回來了。」

不由得脫口而出。

力量回來了。

雖然不知道以什麼為契機,但是能使用力量了!

雖然還不能像全盛期那樣自由自在,但就迄今為止什麼也做不到的狀況來說,已經算是很大的飛躍了。

哼哼!太好了!!

呀吼!呀了個吼!

回來了!找回來了!

能感受到的!能感受到身體中溢出的能量的存在!

也看得到。沒用過的邪眼也能使用,至今為止一直沒法望見的東西,也能……看到?

放眼望去,看到了死屍累累的景象。

吸血子擺著不能給人看的臉在空中倒懸著,莎兒、莉兒和菲兒也是差不多的狀況。

誒?你們這是在做什麼?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