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卷 4 到達天國(2/2)
伸手把不良放在那邊的瓶子拿起來,仔細地端詳著。
「裡面好像沒放毒呢。大概是普通的酒而已。」
貌似使用鑑定進行了調查。
雖然這麼說,為什麼送酒來?
哎呀,不良先生啊。
作為送給女性的禮物來說,這個選擇算是怎樣?
是因為那個嗎,關係者的魔王在魔王城裡喝到酩酊大醉了嗎?
雖然不知道魔王是不是真的喝到酩酊大醉就是了。
但不是這樣的話也不會在贈禮時選擇送酒的吧。
是不會的吧?
酒精成癮的各位說不定會舉手歡呼,我可是健康的優良兒童哦。
健康的哦?雖然就是有點虛弱體質就是了。
嘛,雖然也有可能是不良把在禮物的範疇的物品都送過一遍了的緣故在。
一開始送的是花呢。
吸血子立刻用冰凍住碎掉了呢。
那之後也準備了不少禮物,看來經過一番研究,不良認為對我們來說飲品和食物是最佳選擇。
嗯,那是正確答案呢。
雖然對於這次的酒,還是覺得「果然還是請放過」就是了。
「……就一小點。」
不知道想了些什麼,吸血子打開瓶蓋,聞了聞裡面的氣味。
「啊。」
就這樣身體向後仰去。
啊,說來吸血子不擅長喝酒的啊。
旅途中魔王以桶為單位買了酒,並經常喝。
我們雖然也陪著她喝,但是以吸血子還小為理由,並沒有讓她喝。
雖然瞞著魔王喝過好幾次就是了。
而且就這樣喝了酒的話,吸血子肯定會醉倒。
是體質原因嗎,看來她對酒精非常弱。
根據梅拉的說法,是像吸血子的母親那樣稍微喝一點酒就會馬上睡著的體質,應該是那邊的遺傳吧。
僅從吸血子現在的反應來看,光是聞下味道都不行。
到底是有多弱啊。
判斷自己似乎喝不了的吸血子,一臉不服地把瓶子放在桌子上。
……嗯。
這樣說來,我神化之後也沒喝過酒呢。
蜘蛛女郎的時候還經常和魔王一起喝酒,但神化之後魔王就禁止我喝酒了。
因為神化後我過於虛弱,魔王判斷認為「讓小白喝酒的話會很不妙呢?」。
嗯,並沒有錯呢。
蜘蛛女郎時代的我多虧了諸多的能力值和耐性技能變得非常結實。
在沒有了那些的現在,沒有這些守護我的東西反而突顯出我身體的脆弱。
考慮到這脆弱度,不能喝酒的判斷是很正確的。
說實話我也有自信,喝了酒就會搞垮身體!
但——是!
這時候反而不應該勇敢地進行挑戰嗎!
一味地害怕的話,無論什麼時候都不會有所前進的吧!?
現在正是邁出一步的時候!
想說的就是,久違地想喝酒了。
人是一旦被說不行反而會躍躍欲試的生物,雖然我是蜘蛛。
總覺得與酒有關的記憶非常曖昧不清,只記得喝酒後的幸福感。
沒有了魔王這個監視者的現在,這難道不是享受遙遠記憶中的幸福的大好機會的嘛?
綜上所述,就稍微嘗點吧!
把酒倒入喝完茶的杯子裡。
「要喝嗎?請適可而止哦?」
吸血子目瞪口呆。
就算被幼女用蔑視的目光盯著,我也不會停手的哦!
還好莉兒和菲兒她們絲毫沒打算阻止我,沒有任何動作。
倒不如說光想著下一個該輪到自己了,等著斟酒。
很好很好,你們也是幫凶了。
你們也很壞嘛,庫庫庫。
往莉兒和菲兒的杯子裡倒上酒。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喝,總之也順帶往莎兒的杯子裡倒了些。
倒在杯子裡的貌似是深紅色的紅酒。
飄來的氣味也相當濃郁。
啊啊,感覺這的確是光靠氣味就能讓人醉倒了呢。
明明要送給女性的話,應該準備些更易於入口的酒品的。
果然不良還是不懂這方面的事啊。
嘛,算了。
總之先乾杯!
碰杯,一飲而盡。
咕哈,好濃!
這什麼無論酒精濃度還是味道都濃郁到亂七八糟地步的酒啊!
等下這也太內行酒了吧?
總覺得喉嚨有點奇怪,頭也很暈……很暈?
嗯嗯?
為什麼吸血子在像節拍器一樣左右搖晃著?
啊咧?
好奇怪啊?
什麼時候吸血子掌握了跟世間萬物一起搖晃的技能了?
還有這樣的技能嗎,完全不知道呢~。
能引發這麼厲害的天地異變的話,難道是土魔法系列的最上位魔法嗎。
「快住手——!別搖了——!再這麼搖下去的話世界就危險了!」
「哈啊?你在說什麼啊?」
「啊啪啪啪啪啪!快停下——!」
「誒?什麼什麼?等,等下,你沒事吧?」
才不是沒事啊,所以我不是說過讓你快停手的嘛!
嗯啊!
要這樣的話我也只能對抗了!
「!?雖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感覺很不妙!莎兒!」
不知道為什麼,莎兒朝我撲了過來。
在這麼晃來晃去的情況下還能自由行動,該說真不愧是她呢。
但是!不要以為那樣的擒抱攻擊能阻止我哦!
斥力解放!
「什!?」
用我的邪眼的力量,把要撲過來
的莎兒吹飛了。
同時兩手對著從左右兩邊偷偷靠近的莉兒和菲兒。
暗黑波動炮!
從我雙手中迸發出的暗黑波動,吞沒了莉兒和菲兒,擊打到牆壁上。
哈哈哈!
想贏過我什麼的,還早了一百年呢!
進一步用絲線束縛住陷入無法行動狀態的三名人偶蜘蛛,把她們吊掛在天花板上。
順帶對元兇的吸血子也施以同樣的空中吊掛之刑。
「等!?」
被吊掛起來後,吸血子的裙子華麗地被翻了起來。
雖然她努力想用手按住裙子,但是絲毫沒有任何作用。能夠完全看到她那可愛的內褲。
「放下來!把我放下來!」
哈哈哈!
發動魔法想把絲線凍住之類的掙扎可是不行的哦。
使用亂魔的邪眼讓魔力流向變得一團亂的話,就不會讓你有辦法發動魔法了哦。
但是為什麼這個搖搖晃晃還是沒有任何改善呢?
明明拘束了術者卻還是沒辦法解開的魔法什麼的,竟然毫無前兆地發動了這麼強力的東西嗎!
「作為懲罰,你就暫時保持那樣吧!」
「搞什麼啊!?為什麼我要被這樣對待啊!?」
吸血子悲痛的喊叫讓我感到心情舒暢。
一看到她哭泣的臉就覺得很興奮。
想多多地弄哭她。
把絲線擰在一起,做成紙捻繩子。
「誒?等下!?這是要做什麼!?不要!?快住手!?」
戳鼻子戳鼻子。
「呼,呼誒,哈啾!哈啾!呼。」
接下來是撓痒痒。
我撓我撓我撓。
「咦!~~!」
啊哈哈哈!
……唔。
唔啊,嗚……
早上好。
嗚,頭疼。
水。
用線把水壺拉到手邊。
啊,沒有杯子。
算了。
把水壺中的水就這樣直接倒出來,然後在空中進行操作運送到我嘴裡。
呼啊,活過來了。
……誒?
嗯?嗯嗯?嗯嗯嗯!?
等下!?我剛才做了些什麼?
用絲把水壺拉過來,在空中操縱水?
打算把剛才的流程重新來一遍的時候,注意到水壺裡已經沒水了。
但那只是微不足道的事情。
攤開手掌。
在我所凝視的那隻手掌上,可以清楚地看到昨天為止想看也看不到的能量流動。
對其進行操作,構築魔術。
類似技能魔法的魔術。
構築出的魔術正如我所在心裡描繪著的那樣,是讓黑暗的球體出現。
網球大小的能量塊在手中浮現。
合掌握緊那個能量塊。
手中發生小規模的爆炸。
但是,在我再次張開的手掌上,卻沒有一絲傷痕。
好好地強化了防禦力,進行了防禦。
「回來了。」
不由得脫口而出。
力量回來了。
雖然不知道以什麼為契機,但是能使用力量了!
雖然還不能像全盛期那樣自由自在,但就迄今為止什麼也做不到的狀況來說,已經算是很大的飛躍了。
哼哼!太好了!!
呀吼!呀了個吼!
回來了!找回來了!
能感受到的!能感受到身體中溢出的能量的存在!
也看得到。沒用過的邪眼也能使用,至今為止一直沒法望見的東西,也能……看到?
放眼望去,看到了死屍累累的景象。
吸血子擺著不能給人看的臉在空中倒懸著,莎兒、莉兒和菲兒也是差不多的狀況。
誒?你們這是在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