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回到十年前成為創作者吧! 第一章 回到二〇〇六年春天(1/2)
就在收到令人震驚的合格通知一個月後,我來到大阪府最南邊,南河內郡最邊緣的地方。
眼前是水泥打造的巨大建築物。
「大中藝術大學──」
我大聲念出寫在建築物最上面的文字。
然後跟從口袋裡拿出的學生證比對了一下。
「──映像學科橋場恭也」
沒有錯。
二〇〇六年四月,我以大藝學生的身分站在這個地方。
實在不敢置信。畢竟穿越時空這種事根本不可能發生,就算會發生好了,又為何是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就算讓我看到了二〇〇六年的日曆,或是傳統手機的低畫素有多讓人難以接受,甚至是妹妹不只衣服,連整個人都變回國中生好了,我依然懷疑這是個超大規模的整人遊戲。
可是,當我看到鏡子中的自己,我終於開始不得不相信。
「就連自己都變年輕了。」
總之,就是這樣。
因為某種緣故,我來到了十年前的世界。
當衝擊感逐漸平息之後,我右手拿著剛寄到的合格通知書,然後思考過一遍。
即便後來又陸續寄來了幾間大學的通知書,我仍告訴雙親「想去念藝大」。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總之人生獲得了可以重來的機會。既然這樣的話,我想選擇跟以前不同的路,我想改變些什麼。
儘管雙親一臉錯愕,不明白為何上了第一志願卻不去讀,最終還是答應我說「就照你的意思去做吧」。
接著,就是四月十一日的今天。
剛在禮堂參加完開學典禮的我,以大中藝大映像學科的一年生之姿,站在教學大樓前。
「所以是……一須賀,要在一須賀的這個紅綠燈右轉……」
盡情逛過大學校園之後,我走路尋找著不是那麼舊,但也不是特別新的一間兩層樓木造住宅。
「『北山共享住宅』……是這裡吧?」
從老家生駒到大藝所在的南河內郡,交通上稍微有點不便,跟雙親商量過後決定搬出來自己一個人住。不過,畢竟還有個妹妹,對於家境不是特別富裕的我來說,住大廈或公寓套房的負擔太大。於是,便決定去找專門租給學生的分租雅房。
「都還沒有……任何人來。」
從大學過來走個幾分鐘,就在隨意堆著紙箱的倉庫旁看到了那棟建築。在外頭稍微看了一下,沒有人在的感覺。
「您好,有人……在嗎?果然沒有。」
以事先拿到的鑰匙進到屋內,就看到除了桌椅之外什麼都沒有的共用客廳兼飯廳,還有以一扇門隔起的廚房。在那左右兩邊則是浴室和廁所,個人的房間則分別是在一樓和二樓各兩間。
聽房仲說,連同自己在內共有四人入住。而且因為通通都是一年級生,感覺心情輕鬆了一點。
簽約的時候就會決定要住哪一間了。
我的房間是在上樓後的二樓右邊。
將傍晚寄到的棉被、自己家裡用的電視,還有放衣服的三層櫃都擺好之後,總算看起來有點房間的樣子了。
等家具都定位好已經深夜時分,周遭陷入一片漆黑。
「呼──剩下的再慢慢弄就可以了吧。」
我打開半路上買的優酪乳喝著。
一個人生活容易飲食不均衡,要好好攝取乳酸菌或是納豆菌。當我準備開始租屋生活時,父親只有叮嚀這麼一件事。
因為在十年後的世界,身體曾一度失去健康,讓我願意坦率接受那樣的囉唆。
「其他人都還沒到啊……」
如果有參加開學典禮就是今天會進來,如果沒有的話,至少會在新生說明會之前,那應該就是明天會到才對。話雖如此,卻沒有任何人抵達的跡象。
「話說,我是藝大生了啊……」
沒有說話的對象,而且今天也沒什麼事情要做了。我看著從口袋拿出來放到桌面的學生證,真實感逐漸涌了上來。
我跟白金世代的那幾個人站在同一個起跑點上了。
當然,現在只是進了同一間學校而已。但這畢竟是孕育出那麼多知名創作者的學校啊。畢業的時候,或許我也已經抓住了什麼機會也說不定。
「說不定,我還能跟秋島志野、川越京一和N@NA一起弄些作品出來啊!」
我的確很好奇為何會發生穿越時空的情況。或許表面上看起來很冷靜,但其實不是,我只是怎麼想也想不通罷了。是卷進了誰的野心之中嗎?還是什麼未知的災難?當然不是那個人生已經走投無路的我,對原本的世界還有所留戀。到底應該要做什麼,只要一想這個問題就沒完沒了。
總之,現在我很開心自己還能擁有不同的未來。
「呼……好睏……」
因為參加開學典禮和搬家跑來跑去的關係,身體比想像中還要疲累。
把喝了半罐的優酪乳放在枕頭邊,我鑽入剛鋪好的棉被裡。
不知不覺中,便已進入夢鄉。
自從回到十年前之後,在要睡覺的瞬間都會頓時有點害怕。
害怕一起床,說不定會聽到壞心眼的蘿莉神在我旁邊咬耳朵說:「好囉,真是場美夢對吧!不過很抱歉!回到成人遊戲公司倒閉,變成失業人士回到老家的人生才是正確答案!回去原本的時代吧──☆」,然後回過神發現,妹妹的兒子坐在我肚子上喊著:「舅舅,跟我玩!」類似這樣的現實在等著我。一想到這些,我就有點害怕。
不過實際上,不管是白天睡覺或晚上睡覺,都沒有從二〇〇六年回到二〇一六年,漸漸地也不再抗拒睡覺這件事了。
「唔……」
因為窗簾還沒有寄到,直接承受早晨陽光的眼睛一陣疼痛。
而且今天的預定行程只有新生說明會,本來也沒必要早起……我揉著惺忪睡眼,看見眼前的光景。
「………………」
「……………………咦?」
這畫面我有看過。
在那個該死的過去里。身為企劃者的社長,也不管那是二〇一六年上市的遊戲,都什麼時代了,還一再拿用到爛的場景套用。而眼前的光景,就像是當時製作的第五張事件CG。
【CG005】
場景:主角面前,躺著一個熟睡的女孩。在清晨陽光照耀下顯得聖潔。
服裝:衣服半敞,胸前春光微泄。
「唔哇啊啊啊啊啊~喔喔喔嗚嗚喔喔喔!!」
當意識到這是現實情況的瞬間,我大叫出聲並跳了起來。像這種時候,果然都會發出這樣的叫聲吧!?」
「哈啊……?已經早上了?」
女孩子「呼啊──」地打了個可愛的哈欠,輕輕搖了搖頭,再直勾勾地往我這邊瞧過來。
「吱~~~~~~!」
緊盯的眼神簡直像要鑽出孔一樣。
「那、那個……」
距離來說的話大概十五公分吧,一張女孩子的臉龐就近在眼前。
剛睡醒的眼神還有些迷濛,眼瞼略為半閉著,但即便如此眼睛也可說是大得過頭了。鼻子小巧適中,以及那微開的唇瓣。雖然比起女大學生,那稚嫩的臉龐和身材還比較像國中生,但我敢肯定地說沒有任何不滿。
「好可愛……」
我不禁輕聲喃喃說道。
頓時,她的臉往旁邊一轉。
「好渴。」
接著若無其事地拿起我喝剩的優酪乳──
「等、等一下!?」
沒讓我有阻止的時間,只見她一口氣喝進喉嚨里。
「唔咕、唔咕,噗哈~嗯,早上果然就是要喝優酪乳咩~!」
「還『嗯』咧……」
不曉得是不是嘴巴沒閉緊,女孩子的臉上和胸前都沾到灑出來的優酪乳。
原本應該是一般向CG的,這會兒卻變成了情色場景。
同時我也注意到了女孩偉大的胸前,與她的臉蛋和嬌小身材毫不相符。等等,冷靜下來。她會在這裡就表示她才十八歲,幾乎可說是犯罪……應該不至於,因為我現在也是十八歲。
「那、那個你是……」
「咦?啊!我還沒自我介紹捏齁!」
女孩子這時充滿活力地迅速站起身。站起來果然也還是很嬌小。
「我來自福岡最西邊的糸島……呃啊?」
就在她準備擺出什麼姿勢的時候,踩在床墊上的腳下一滑,整個身體飛了起來。
「危險!」
我立刻就伸出手……但是──
「哎呀!」
「哇啊!」
我就這樣
「正面」抱住了摔過來的她。
「噢噢,二樓也有房間耶。」
「這裡就是另外兩個人的房間吧。啊,好像有人在耶?打開那邊看看喔?」
聽到房間外傳來說話聲,接著房門就被用力打開來。
「啊耶?」
「嗚哇!」
「這……」
「怎樣……」
我覺得老天爺真的很壞心,沒有任何說明就讓我回到十年前,然後又馬上把非我所願的成人遊戲場面化為現實場景。
「聽、聽我說,不是這樣的,我只是睡在這裡而已,然後早上一起床就突然看到這女孩子睡在我身邊!」
「啊就棉被還沒寄到,想說來借用一下咩。」
我緊張兮兮的樣子,女孩則悠悠哉哉地,兩人的說明顯示出相當的溫度差。
「你覺得這樣可以解釋你現在胯下有張女孩子的臉,然後你們兩人還甜蜜擁抱的情況嗎……?」
進到房裡來的兩人當中,一名辣妹模樣的女孩子,以一副看到髒東西的眼神睥睨著我們。
「而且還有白色混濁液體……以一名男性來說,你還真是厲害。」
男生那位莫名地點頭佩服著,他肯定是誤會什麼了。
「這是優酪乳啦!還有她會這樣,只是因為剛剛跌倒罷了!」
「好的好的,你們本來就只是一起睡覺而已~」
「看吧,果然誤會了!」
「你這傢伙還真有一套!」
「就說不是你們想得那樣了!」
「我們沒有想什麼啊~」
啊啊,如果是這個場景的話,不管是幾KB的版本都能賺到錢吧……
◇
在這個早晨事件過後,我總算是成功解釋了來龍去脈。
接著,還有大學的新生說明會要參加。為增進彼此情感交流,在那之前大家先各自做了自我介紹。
「我是橋場恭也,來自奈良縣。請多多指教……」
「叫你的姓好?還是要叫名?」
對面的辣妹模樣女孩直率地問道。
「啊,我想……就叫名字吧。」
「了解~那就叫你恭也。」
怎麼好像光是被叫個名字也能心跳漏拍。
畢竟是被本該小自己十歲,不久前還是高中生的女孩子這樣稱呼嘛……
(以那種店的服務來看,這可是要收不少費用的。話說回來,竟然跟女生一起分租住共享公寓,真不敢相信……!)
還以為一定是四個男生一起過著髒亂的生活,所以這組合對我來說,實在是出乎預料。而且還是兩男兩女的均衡狀態,至於是什麼均衡,就姑且先不討論了。
「像這樣子,莫名地覺得現充對吧。」
就在我脫口而出之際,兩個女孩子同時疑惑地歪起頭。
「現……充……?」
「那是什麼意思?」
「呃……啊!」
這時我才驚覺自己說錯了什麼話。
雖然記得不是很清楚,不過現充這個字眼被廣泛使用,好像是還不到十年的事情。
「這個嘛,所謂的現充就是……」
就在我慌張想說明的時候。
「現充,就是指現實生活過得充實的人對吧?」
另一位男生迅速補充說明。
「什麼啊,我都沒聽過。」
「這字眼最近在2ch之類的很常看到,就是現實生活充實人們的簡稱。不過恭也,看來你還滿愛用網路的。」
「呃、呃嗯,還好啦,差不多。」
……真是幸好,剛好是這個詞剛冒出不久的時候。
雖然這次多虧有人救援,但是看來往後要講流行語的時候,還是要小心一點比較好。
「啊,接著換我是吧,呃……」
身旁眼神兇狠的傢伙,一邊搔著頭一邊說起話來。
「我叫鹿苑寺……貫之。我的姓超~長的,所以就叫名吧,就這樣。」
鹿苑寺貫之……話說回來,這名字感覺很威。
貫之身材高䠷修長,是很適合穿長袖T恤和窄管牛仔褲的男子。頭髮比我短一些,修剪得整整齊齊。
要說他是帥哥也沒問題,但就是美中不足在眼神兇狠,又加上表情冷淡這點。
「哇──!好酷,感覺是會在教科書上看到的名字。」
右邊的嬌小女孩子瞪大眼睛地說著。
「我懂你的意思,姓氏最後如果有個寺字,感覺頓時變得有威嚴。」
對面的辣妹也做出類似的反應。
「我這姓氏沒什麼好討論的,好了,該換下一個了。」
大概是沒有覺得特別吃香吧,貫之催促著下一位自我介紹。
「嗯?喔喔,是我啊。」
辣妹趕緊坐好。
「我叫小暮奈奈子,是滋賀縣人,往後多指教囉。」
第一印象讓我還煩惱往後要怎麼跟這個人相處,沒想到自我介紹還滿一板一眼的。
淡咖啡色秀髮在腦後紮成一束,並綁上風格強烈的發圈。五官立體,鳳眼感的眼睛略顯嚴厲,然而容貌的確可以說是個美女無疑。
「你的姓是那個意思嗎?因為有點不良少女……噢噗喔喔!(注1:小暮發音為「KOGURE」,字面上是帶點灰色之意,有行為舉止偏差的含意。)」
貫之的玩笑還沒開完,小暮的拳頭就以漂亮的角度揮上他的肚子。
「你這傢伙,沒有人在別人自我介紹完幾秒後,就拿那個人最不想被開玩笑的部分來講的啦!!」
……啊,所以果然很在意啊。
我和嬌小女孩都因為她突然的出手而一時愣住,小暮見狀慌忙解釋:
「我、我們校規很鬆,染頭髮也不會說什麼的,而且當然不是只有我特別不良,我是說真的啦。」
你剛剛說了「只有」喔。
除了小暮以外的所有人,大概腦中都浮現出,迴蕩在深夜田園風景中的喇叭聲以及鳴笛噪音吧,不過並沒有人特別說出這件事。
「總、總之請多指教了,小……」
「拜託大家,統一叫我奈奈子吧。」
就在要叫出她的姓氏時,那充滿魄力的眼神就瞪了過來。
這個瞬間,小暮這個姓已經消滅在我們之中。
「好了,輪到我了咩。」
嬌小女孩子清了清喉嚨。
看她還略帶一點鄉音,想來應該是從很遠地方來的孩子吧?
「啊──在你說名字之前,我有個問題。」
貫之突然插話進來。
「什麼咧?」
「就是……你大學是跳級來念的嗎?真正到底是幾歲?」
一道手刀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劈向不正經說笑著的貫之的喉頭。
「咕喔!」
「真的有讀到高中畢業的好咩!突然說這是什麼話,這位小哥!」
嬌小女孩生氣鼓起的臉頰好像松鼠一樣。
「你看看你,惹人家生氣了吧。」
奈奈子風涼笑著。
「怎樣啦,你們看她這麼嬌小,不會多少有這種想法嗎?」
老實說,我一瞬間無法否認貫之的說法。
「好,重新打起精神……」
不久前還是貨真價實女高中生的女孩子,昂揚地挺起了胸膛說:
「我的名字叫志野亞貴,來自福岡的糸島。」
「志野亞貴……?好奇怪的名字喔。」
「會嗎?第一次聽到有人說我名字奇怪捏。」
女孩露出一臉意外的表情。
「是喔,可是不覺得志野亞貴聽起來,有點像男生的名字嗎?而且……」
正要把異樣的感覺說出口時,
「喔──我知道了,嗯,」眼前這位志野亞貴便先露出微笑。「你應該是搞錯了吧。」
「搞錯了?」
「志野是我的姓,亞貴是名,我就叫志野亞貴。」
「喔……」
所有人露出懂了的表情點點頭。
「果然會誤會捏,因為我的名字就只有短短四個音。」(注2:志也亞貴連名帶姓寫作「SHINOAKI」,在大阪常用在男生名「信明」、「東明」。)
會馬上察覺大家覺得奇怪的點,應該也是因為至今有出現過類似的情況吧。
「那大家都是怎麼叫你的?」
奈奈子問道。
「這個咩,有人會叫我的名,不過最多人叫的應該是全名吧。不過反正機會難得,而且大家好
像也都是叫名而已,那也叫我亞貴好了。」
「…………」
除了她之外的其他三人,互相討論似地點點頭。
「叫志野亞貴就好吧?」
「志野亞貴好了。」
「叫志野亞貴比較好」
「喂,都沒有好好聽人家講什麼捏!?」
本人怎麼爭取也沒用,叫全名這件事就這麼定了下來。
◇
「話說我們都是映像學科也太巧了吧。」
走去大學參加新生入學說明會的途中,貫之一臉不可思議地說著。
「不過多虧這樣,我們就能互通資訊了。我想大概得要先選語學的課,然後再配合看怎麼樣。」
如果讓第二次當大學生的我來說的話,這算是很幸運的事情。因為大家課程內容相同,能輕鬆交流上課內容與考試範圍,出席點名時還可互相掩護。
「嗯~你知道得還真清楚呢……話說回來,這裡真的是大阪嗎?還可以聽到牛的叫聲耶。」
「跟老家沒什麼不同捏~」
「說是大阪,也是在縣的邊境了,畢業自大藝的作家在散文里也有寫到,這邊感覺真的很鄉下。」
「是喔,像什麼?」
「像是門口立了塊令人印象深刻的招牌,上面寫『小心蟲類!』」
「……我要不要回家算了。」
走在鄉間路上,奈奈子和貫之抱怨這、抱怨那地,志野亞貫則拿著狗尾草揮舞,還開心地用鼻子哼歌。
不過當然,向前走的三人也是期待著新生活吧。以前第一次參加開學典禮時的自己也是一樣。然而,現在的我所懷抱的期待更是多出好幾倍,也很緊張。不曉得會遇見什麼樣的同學,會有什麼樣的課業在等著我。
無論如何,就在一步步往前走的同時,目的地已經映入眼帘。
「啊,到了到了。」
看到建築物五分鐘後,人就已經來到大學門口。
「啊──對喔,考試的時候有看過卻不記得了」
站在門口,貫之有氣無力地說著。
「感覺爬完之後會超累的……」
奈奈子發出了有如從地獄深處傳來的聲音。
「就好像要到最終魔王前,都會遇到比較多的困難那樣捏……」
就連志野亞貫都覺得害怕。
簡稱「藝坡」的大中藝術大學名產聳立眼前,這是我第二次面對了。
手扶梯什麼的通通都沒有,爬上這條險峻坡路之後,就會抵達我們所要去的校舍了。
◇
「入座位置是按照學號順序。請對照門口發給各位的一覽表,坐在寫有你號碼的位置。」
映像學科的說明會,是在可以容納兩百人的大教室舉辦。
「我們的號碼是分散開來的。」
「好像是耶,看來沒有辦法坐在一起了。」
「呃,恭也是三十二,我是十五,志野亞貴是二十三……鹿苑寺是一〇二,離我們好遠──」
「欸,我說過要叫我的名吧!」
「你剛剛也叫了我的姓啊,一次還一次!」
「好了好了,你們兩個都別吵了……」
在門口吵架實在不好,總之先把他們安撫下來。
「呼啊~人超多的耶,這裡所有人都是同學嗎?」
沒錯,人數的確是比想像中來得多。差不多有一百三十人吧?
「反正沒時間了,就先坐到位置上吧。結束之後一起吃午餐?」
「可以啊,那就在門口集合?不曉得學生餐廳是不是已經可以去吃了。」
「應該可以吧?還有既然都來了,想好好逛一逛校園。」
「嗯,嘿咩~」
決定好等一下要做的事情之後,大伙兒便分別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教室內的情況乍看之下跟一般普通大學相同。偏差值沒有特別高,但也沒有很低,當然也不是所有的學生都懷抱著夢想和野心,回想起彼此交會著不知該看向何處的視線。
可是,就算教室本身跟分發的手冊很像,學生們卻是全然不同。
明白地說來,環顧四周的每一個人,看起來通通都是帶有一些個人特色的模樣……不知道該說是如同自己所期待,還是什麼的。總之,即便是像奈奈子他們,都還算是比較普通的類型。
「三十三 ……是這裡嗎?」
「啊,嗯……嗯!?」
看到走來自己身邊的男子,我不禁發出怪聲。
「哈……太帥了,終於來到藝大了!」
這身高大概有一百九吧?一身強壯肌肉,緊貼著肌肉起伏的T恤上,以毛筆字寫著「腕力」。比起藝大,這位的模樣怎麼看都比較像是體大的學生。
「你叫什麼名字?」
「我、我嗎?我姓橋場,橋場恭也。」
「橋場啊,我叫火川元氣郎,多多指教喔」
「……元氣郎?」
「對,就是充滿元氣的那個元氣,再加上一郎、二郎的郎,元氣郎。很好笑的名字吧?所以我絕不會憂鬱或生病的,哈哈哈!」
不是只有外貌,鹿苑寺也好、志野亞貴也好,名字深具特色的人也太多了吧?
真不愧是藝大。這就是所謂的藝大嗎?這個環境容易聚集充滿個性的人,這點是無庸置疑的吧。
「橋場你是因為想拍電影才來這裡的?」
「電影?沒有啊,並不是特別因為這樣來的。」
不過仔細想想,畢竟這裡是映像學科,一般會這樣想可以說是很自然的事情。
「這樣啊,那不然是電玩嗎?還是動畫?」
「嗯,我喜歡電玩。希望哪天可以嘗試創作RPG。」
「喔,我也喜歡電玩。像我小的時候愛快打旋風2愛得要死耶!還有超級實況野球之類的也是。」
看來很熱衷格鬥遊戲和球類遊戲,就連喜好都跟給人的印象一致。
「不過,其實我比較喜歡實際運動身體的活動。你高中的時候也有做過什麼運動嗎?」
「沒有,很少。不過我喜歡看比賽,像是棒球比賽那種的。」
「棒球啊!我也常當棒球隊的助手喔。可惜去年無法晉級甲子園……秋季大賽上,也很遺憾沒能見到傳說中的內藤勇氣!」
「內藤……喔喔,那個毛巾王子。」
「毛巾……王子……」
對方露出摸不著頭緒的表情。
……糟了!那是在二〇〇六年的夏季甲子園,因為拿毛巾擦汗才有的綽號,目前這個時間點還沒有這回事。
「啊,沒事,那是另外一位選手。內藤啊,很令人期待耶。」
「對!他一定會當職業選手的,美國大聯盟應該也進得去吧!」
「哈哈……說得也是。」
在接下來的夏季甲子園,他將和人稱阿實的北海道絕對王牌投手相互較勁,他的確會大展身手。到大學打棒球也是擔任王牌的角色,並且也會風風光光地進入職業球團……可是,另一位阿實在美國大聯盟洋基隊拿下超過十勝,相形之下內藤則是在職棒歷經一番苦戰……
「好,到時候我們在一起去看球賽吧。你應該是阪神球迷吧?還是歐力士球迷?我是福岡軟銀鷹,再過不久齊藤和巳就會變成王牌,今年很令人期待呀。」
記得齊藤和巳好像在今年嚴重受傷……
「的、的確如此。職棒每年都有吸引人的話題真不錯,像是達比修挑戰美國大聯盟,還有既是王牌投手又是四棒中心打者的二刀流……」
「二刀……流……?」
該死,這目前也還沒發生……!
「假、假如有很會投球,同時又能做好打擊的選手,那可就厲害了對吧……類似像這樣的……」
「不可能、不可能!這種像漫畫情節的事,不可能會出現在現實生活中的!」
「哈哈……說得也是。」
該怎麼說呢,想想未來還真是不得了啊。
就在我們閒聊的時候,學生們也陸續到齊了。
不曉得大家是不是因為上了藝大很興奮,總覺得氣氛相當歡樂。
接著,告知九點整的鐘聲在教室里響起。
「接下來,大中藝術大學映像學科,二〇〇六年度迎新說明會即將開始。首先,有請學科長佐佐井老師上台致詞。」
原本坐在一旁的矮小老人站到了講台上。
簡介手冊上也有出現這個人,記得應該是GG業界的大咖人物。
「歡迎各位來到映像學科。那麼,關於本學科呢……」
學科長開始娓娓介紹起大藝映
像學科。
像是原本是以東藝電影公司的導演為中心所設立的學科,因此現在也主要以電影製作為教育主軸,一年級、二年級幾乎都是團體作業等等之類的說明。
反正大致上的內容都跟簡介手冊里提到的差不多。
「電影製作啊,不曉得要做些什麼。」
身旁的火川不解地歪著頭。
我同樣也是滿滿的疑惑浮上心頭。
「那麼接下來,就請負責術科的加納副教授來跟各位說說話。」
看來莫名年輕的套裝女老師站到了講台上,接棒佐佐井老師。
在麥克風前站定位的瞬間,加納老師露出微微一笑。
「恭喜各位新生來到這裡~!我是加納,負責各位的電影製作實作課程。接下來四年還請多多指教。
加納老師以彷佛最後還加個愛心符號般的平易近人語氣,開始了她的致詞。
(這名老師是怎麼回事……)
她的聲音之甜美,就像是介紹全新動畫作品的年輕聲優一樣。
「那個,我們現在開始進行調查。可以請各位舉手作答嗎?」
突然間就作起了問卷調查。
整個空間頓時開始變得莫名自由。
「你們當中有沒有想成為電影導演的人?」
還滿多人舉手的。
「好,接下來是有沒有人想當編劇?」
這也有一定的人數。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