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很難受!(1/2)
沒辦法繼續了,抱歉,實在對不住大家了。水印GG測試 水印GG測試
打下這行字時心裡五味陳雜,真的,非常失落,心中感覺就像空缺了什麼一般。
我想了一下午了,最終還是做出這個決定。
上午編輯主動聯繫了我,問我五一上架不,然後我就和編輯聊了一下自己的數據。
然後編輯安慰我說這本書就千訂左右的成績,可能會更少。
這個可能更少,真是原話,這說明什麼就不言而喻了,我也不用繼續追問後台追讀數據了。
總之,編輯也是很會照顧作者的心情的,沒有說的太直接。
但我心裡已經知道結果了。
而且編輯催促我五一上架的原因也很明顯,那就是我後續拿不到任何一個推薦了。
因為成績不行,所以三江,強推什麼的不要想了,分強APP安慰上架,大概就是這樣。
所以,真的,我失落了很一會兒。
畢竟自身現在的情況有些糟糕,現實問題,我身上快沒錢了。
我很想我能萬字更新,以更新拉量起來,但我的身體是不允許的,更何況我還沒停藥。
真的,兩個月的努力就這樣過去了,真的難受。
如果我現在有一份工作,如果我還是兼職我肯定能慢慢寫,寫到完本,每個月有兩三千就行。
但是我沒工作,還在養病,要交房租,要吃飯,要吃藥,還要交房貸,很現實的問題。
我非常不願意找父母伸手,畢竟我都快三十了,今年農曆五月就二十八了,這樣還向父母伸手這會讓我感覺自己活的很失敗。
雖然我的近況是因為病的原因,但是始終還得自身努力。
我始終相信那句話,人不會被尿憋死!
沒有錢就想著法去賺錢,只要身體沒出問題什麼都好說。
但,哎,現在因為身體問題還沒完全搞定,所以我也不敢太拼。
總之,我被肺結核這個病折磨了一年,其中我能想起的,也是永遠不會忘記的經歷就是九月的一個晚上。
深夜十一點躺在床上突然喉嚨起來一陣強烈的鐵鏽腥味,然後拿起紙巾捂嘴,下一刻直接吐出來一大口血。
真的是一大口血,不比電視裡演的誇張。
那一刻,那種六神無主,那種身邊一個人都沒有的感覺真的太嚇人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