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很難受!(2/2)
那一刻,那種六神無主,那種身邊一個人都沒有的感覺真的太嚇人了!
我再也不想體驗了。
人與人是永遠無法互相理解的,所以病的事不多說了。
乘著這吃藥的最後兩個月,我打算再開一本書拼一把。
如果不行,就真的老老實實先找工作,然後等工作環境穩定下來就繼續回來寫。
大概就是如此。
不要談什麼情懷,我現在就是為了錢。
當然,我自己可以很直白的說,我內心深處是非常喜歡寫的。
喜歡寫所以兼職,喜歡寫喜歡讀者給予的那點認同感,大部分作者寫書的心情大概都是這樣。
抱著賺錢的目的,同時也能讓自己得到一種精神享受。
所以現實與夢想大概就是如此結合在一起的。
真的,非常抱歉,感覺有些對不起打賞了我的書友,抱歉.......。
這個帳號我不會再開書了,打算重新申請新號,默默再來。
我不想博取同情,總之,我要說的就是這麼些東西。
路是靠自己走的,按照自己所想去做就是,反正我就一個人,沒多大點事,等病徹底好了,我就又能生龍活虎。
下本繼續撲就找工作穩定下來,然後繼續兼職,兼職我就可以不太在意成績,如此自己心態也不會崩。
所以,一切等病好了我相信都會好起來的。
所以,抱歉。
這本書我切了!
對不起大家!
抱歉!
抱歉!
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