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6章 每人都來問(2/2)
人都是有上進心的,她不喜歡太過藏拙,所以,還是直奔自己的目標。
語文課結束,很多人開始抱怨了。「老師是不是更年期到了,脾氣這麼大?」
「而且還說了千水水,我覺得千水水語文成績也不差,130分呢,我們班上最高分也才132吧。」她覺得老師罵水水也是莫名其妙。
「水水,你怎麼看?」她們問著水水。
水水汗顏,「我覺得無所謂的,畢竟老師也不是刻意針對我,看她壓力挺大的。你們也不用太在意,語文老師一直都是比較嚴肅的。」
她無所謂的,被罵就被罵吧。反正不影響她自身,更何況,這老師也不可能說是刻意的,她剛才的確是很想她認真聽課,然後讓她帶動全班,但是她真的沒辦法。
聽水水這語氣,看似很裝逼,實際上很真實,大家也都相信了,因為水水一直都是這樣啊,該幹嘛就幹嘛的,然後老師也比較偏愛水水,但是她依舊如此,沒改過,才發現,她說話也是比較直接,並且感覺說話很成熟,不會完全偏向任何一個人。
一會兒,物理課要開始了,老師來了,就開始組織學生,「學校認為,你們也應該參加補課,不過也要看你們的意願,而重點班的學生,是必須補課的,如果不想差距太大,我建議你們也參加補課。」
一片哀怨的聲音,因為大家都不想補課。
水水被物理老師叫起來,「千水水,你覺得應不應該補課?」
又來問她?尷尬了,其他同學也無語,老師都愛找千水水來說。
水水站起來,那現在也是麻煩,「額,老師,這個問題來問我,不太好吧。」
「你考了第一,但是你給重點班帶去的壓力,他們一定會更加努力,那個時候,你該如何?」物理老師接著問水水。
「當然,他們在努力的時候,我一樣也在努力。我不能保證我不會被人比下去,但是對於高一就補課,我只是不想浪費時間,因為對我而言,自學會更加有效率。當然,我一個人的想法只能代表我個人。」水水和物理老師關係挺好的,所以也直接透露自己的想法。怎麼說呢,之前有私下談過,她也表明,自己花在物理的時間,比任何一科都要長。
希望老師別在繼續點名她,問她意見了。
------題外話------
感謝支持的讀宅非常感謝。只能說努力更新吧,菲菲碼字很龜速,汗噠噠,會儘量提高的。麼麼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