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老天,求您給我們一條活路吧(1/2)
007 老天,求您給我們一條活路吧趁著夏桑氏還在睡著,沒法阻止她,她看了一眼院子,便輕手輕腳地帶上門。
拿了一根長長的竹子,夏貝貝只提著昨晚用過的木桶,就快速地來到了水塘邊上。
水塘裡頭的水,很清澈,但也是絕對見不到底的,她知道,這裡頭一定是有魚的,她雙手合十,食指碰到眉心,向天禱告。
「老天,求您給我們一條活路吧,保佑我多抓幾條魚,求您了。」禱告完之後,她脫掉外衫,從水塘的邊上,一點一點兒地走了下去。
「嘶——」
雖然八月底還不涼,但清晨的水裡,還真是有一股子涼意,不過,就點涼意對她來說,可不算什麼。
手裡頭的竹子,在感覺到水底下有動靜的時候,狠狠地一下子便刺了下去。
可是,當她提上來的時候,竹子上頭卻是空空如也,什麼都沒有。
夏貝貝嘆了一口氣,果然不再是自己以前的身體了,反應也慢了許多,要是以前,依著自己廚師的反應與手上的力度,那條魚早就是她的囊中之物了。
不過,一次不成,多試幾次就可以了,不是有句話說得好,失敗是成功她媽媽嘛。
她自然不會氣餒,總有一次會成功的。
實在不行,只能游到水裡頭用手抓了,她手上的靈敏度,總不會再下降太多的吧?
只是,那樣的話,她就得全身都濕了,而不是只有褲腳。
萬一弄個感冒什麼的,給奶奶憑添憂色,就不好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