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淺談(1/2)
各位巨佬,今天只有兩章。
有些抱歉哦~~
本想是想再來一章的,但是一則瑣事纏身,二則內心壓力實在太大,所以第三章很難寫出來了。
其實我的更新速度不算慢了吧。
今天才18號,我已經更了17.2萬字,這個速度還可以了吧?
之所以說內心壓力大,是因為我想知道,咱們這本書現在還有多少人在看?
還記得當初咱們的承諾不?
兩章保底,簽到超過40,加更一章,可是隨著時間推移,大家都已經潛移默化的認為一天是固定三章了,所以越來越沒有人簽到。
還記得我當初說過的話不:
我不在乎書的成績是好是壞,也不在乎能不能賺到錢,我在乎的是有沒有人能陪我一直走下去。
哪怕你只是在本章說扣個1,我也知道你一直都在。
可是,各位巨佬,你們現在還到底在不在呢?
在的話,為啥不說話了呢?
看著空蕩蕩的本章說,內心真是亞歷山大,讓我有一種孤家寡人的感覺。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