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淺談(2/2)
看著空蕩蕩的本章說,內心真是亞歷山大,讓我有一種孤家寡人的感覺。
還有一個讓我更痛心的是,辛辛苦苦建的書友群,結果卻成了死群,死到啥程度呢?就是連H圖都沒人發,就死到這種地步...
當然,這不是鼓勵大家發H圖,只是說一下群已經死了。
250人的群,真正看書的不超過一成。
沒有什麼比這個更讓作者傷心的了。
任何一個群都是作者寄予了很大的希望才去建的,作者也想帶著大家一起去征戰,也想帶著大家一起去封神,可走到後來才發現,身邊的人都在相繼離你遠去,所以我說沒有什麼比這個更讓作者傷心的了。
正是眼睜睜看著你高樓起,眼睜睜看著你樓塌了。
這種壓力,估計也只有身為作者的人才能明白了!
最後!
求波訂閱!
另外:還在看書的大佬們不要忘記咱們的承諾,讓我知道你還在!
拜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