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言情小說 > 盛唐無妖 > 昨天單章發不出去,今天發一下,別嫌我囉嗦哦,O(∩∩)O~~

昨天單章發不出去,今天發一下,別嫌我囉嗦哦,O(∩∩)O~~(2/2)

目錄

如果真有這樣的讀者,我或許板不下臉來,但大概也只能苦笑著轉身了。

起點讓我覺得疲倦,雖然是偶爾,關於它的體制,關於它被收購後資源的流向,但我一直告訴我那跟我沒關係,只要沒人告訴我:嘿,滄瀾,你在起點已經五六年了,可你沒有一本書正經出版,並且沒有一本是均定上三千的精品你知道嗎?我就真的不知道了,也是今天才有人告訴我後面一件事,我想了好一會...

原來這五六年我也就混成這樣?

我也想做一個單純碼字的人,但不想一輩子就是個碼字的人,我在努力,作為讀者的你們可以陪我一起努力嗎?努力去花幾十塊一百塊充個值,大概也能看很久了,畢竟我現在也跟不上以前的精力,沒法更太多,也到了那種沒有激情的年紀,26咯,也許眨眨眼就三十了。

三十而立,我一直都準備好自己立不起來。

就像一株草,默默長在疙瘩縫裡。

可一株草也總有搖擺下葉子的時候吧。

晚上的時候,我爸爸很熱情地叫我去外婆田裡摘李子,他種的李子,想讓我這個女兒嘗嘗,最好還說下挺好吃

我確實覺得挺好吃的,只是覺得他那樣太累了,平常工作回家吃晚飯就去種菜種水果養蜜蜂,他卻跟我說,如果不耕作哪來吃的。

這話莫名讓我想哭。

我也一直很努力啊,可總不能成功,怎麼辦啊我的老爸。

起點的規則我挑戰無力,只能希望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希望大家能自覺正版,如果有人非要說看盜版也是可以給我加人氣什麼的,那這些人氣大概也只是拉來第二個第三個看盜版的,於我不公平,於那些看正版的人也不公平。

謝謝大家花費時間看這些,今天三更允諾會達成,我說到做到。

還有說下用書卷幣看書的話,是不算入作者訂閱裡面的,大概也等同免費看,不過大家有的話可以用,只希望其餘情況可以正版訂閱,你們的訂閱是作者的動力跟靈感源泉,沒有多少個人會一直守著枯萎不能成長的幼苗不肯離開。

我在成長,希望大家也是。

感謝一直陪伴我而且支持我的正版讀者們,也希望真心喜歡這本書的可愛仙女們跟上正版之路,(づ ̄3 ̄)づ~~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