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我將照亮前進的路(1/2)
「爽快。」
「二十幾分鐘,結束戰鬥。」
「太快了,碾壓局。」
「ig太強了,全員狀態在線。」
「v5估計要跪了。」
「rng怎麼會輸給菜雞隊伍?」
搞事情的人來,他們反問,從這場比賽看,v5確實不咋地。
表現一般般,不讓人滿意。
上單中單的表現,更是差。
下路不用說,一直是被碾壓的,沒有強勢過一次。
哪怕站出來一次也好,但是很失敗,沒有。
混子下路,都在使勁混。
「混子下路,沒人幫忙就起不來。」
「果然水啊。」
「換一個下路,早贏了。」
「每次都是上路站出來,下路兩個人能不能省省心,站出來一次。」
「打rng的時候不是站出來了嗎?」
「我笑了,那叫站出來?不是其他路幫忙,他們能起來?」
「這種下路,只會拖累。」
一場比賽,所有問題顯示出來。
下路的問題,尤為嚴重。
謝凡看不到這些評論,估計要爆炸。
他知道,都知道。
但是他也沒辦法,對線的人都不是一般人,我能夠頂著壓力發育就不錯了。
驕傲的他,經歷了一次次的強大的對手,心被磨滅。
傲氣他是有的,他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能站起來。
阿水很強,網絡上的評論都是假的。
面對過,才發現,這個人的實力變強了。
進步太快了。
一個個都在進步,不是只有自己在前進。
ez混子,他也想站起來。
哎。
一言難盡。
「龍哥,我不想玩ez,我想玩小炮,卡莉斯塔。」
他想玩自己拿手的adc,而不是ez這種在後面當混子的英雄。
雖然謝凡的ez熟練度不低,打誰都能穩住發育。
他想殺人,他想站起來。
而不是每次都靠上中,他們跌到了,自己站不來,就完了。
隊伍,需要一個人站起來。
這個人可以一直是其他人,謝凡希望,其他人沉迷的時候,他站起來。
「龍哥,相信我。」
龍哥看了看謝凡,他以為陳江會先說。
忍不住的人居然是下路。
「ez很強,這個版本適合ez。」
站在教練的角度,ez是適合這個版本。
裝備,還是輸出,還是其他各方面。
ez也是首選的adc。
拿出來的ez,似乎勝率很低。
其他隊伍也是。
配不上這個版本。
「小炮吧,我給你拿小炮。」
龍哥答應了,謝凡想要拿英雄,給他。
上路和中路的狀態不好,今天的表現不咋地。
和打rng的時候,完全不同級別。
「陳江,小東北,反應過來沒有?」
比賽重要,不能疏忽。
這一場戰鬥,更是重中之重。
不能輸。
輸了一把,接下來兩把比賽,都要勝利。
否則,他們的夏季賽之旅,可能就此結束。
「我們除了戰鬥,別無選擇。」
「你想拿什麼英雄?」
bp階段。
直接給了下路選小炮,對面,還是和上一把一樣,維魯斯。
下路英雄亮出來,給上中準備。
ban的英雄多了,等到最後,被ban的就更多。
五個ban位,上路占據大部分。
接著是中路。
青鋼影,被ban了。
陳江的意見是放出來,繼續給他拿。
這一把,他不打算玩發育的英雄。
頭鐵是吧,那就打。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