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我將照亮前進的路(2/2)
頭鐵是吧,那就打。
v5陣容選擇:鎖定三個英雄,分別是小炮,發條,卡爾瑪。
小炮下路,百分百確定。
卡爾瑪,可能是中路,也可能是上路,搖擺位置,不確定。
這個選擇,迷惑了ig的教練。
對面的上單不確定,很大可能性是卡爾瑪。
第三首是發條。
萬金油發條,在中路打誰都可以打。
ig選了兩個英雄,分別是豬妹,維魯斯。
第三個,他們想拿上單英雄。
對面放出來了theshai的上單位置吸血鬼,劍魔。
劍魔的話,不好選,打卡爾瑪,不好打。
「吸血鬼弗拉基米爾?」
詢問意見,theshai確定。
他也想玩吸血鬼,對面放出來,是看不起我的吸血鬼嗎?
你能秀吸血鬼,我也能。
打出了優勢,他自然更有信心。
「血流成河。」
猩紅收割者弗拉基米爾確定。
不過不是v5的,而是ig的上單使用。
你放出來,我也放出來,你不要,我要。
既然你自信,那麼,這一把,我用吸血鬼打掉你所有的自信。
被單殺的恥辱,今天,他要收回來。
「吸血鬼?」
「臥槽,這個抽血泵竟然沒有ban。」
「自信了啊,theshai的吸血鬼也是超強的。」
「真的選了,可怕。」
「陳江要選什麼上單打吸血鬼?」
「能給他選的上單不多,船長放出來了,陳江要繼續玩船長嗎?」
是玩肉,還是玩船長。
似乎只有這兩個選擇。
繼續ban人。
又ban了兩個人。
開始選英雄。
v5選擇,生化魔人扎克。
不是上單位置,而是打野。
掏出來了,v5要拿出底牌。
扎克嗎?
打野是不錯,效果的話,能打出來嗎?
對面可是寧,也是玩扎克的好手。
你選了我的吸血鬼,我選你的扎克。
致敬你。
「生化魔人扎克。」
娃娃問米勒:「扎克是v5第一次拿出來的打野吧?」
米勒收到了後台數據,點頭道:「沒錯,的確是v5第一次拿出來,他們換了真容,是想要打出不一樣的效果嗎?」
上一把,被碾壓。
不能藏著底牌。
是時候亮出來。
輪到ig選擇。
「布隆。」
「沙漠皇帝阿茲爾。」
確定。
迅速鎖定,沒有猶豫。
他們的陣容亮出來:上單吸血鬼,中單黃雞,打野豬妹,adc維魯斯,輔助布隆。
adc和打野沒有變,上單和中單,輔助變了。
看陣容,他們打的是後期,和上一把反過來。
打後期,發育流。
三十分鐘打團,這個陣容,無敵了啊。
v5陣容:上單沒確定,中單發條,打野扎克,adc小炮,輔助卡爾瑪。
最後的位置,又是上單。
萬眾矚目的時候到了,最後一手,v5會選什麼英雄?
網友們腦補許多,例如:諾手,大蟲子,石頭人,船長,其中,船長是最多人選擇的。
畢竟陳江的船長征服過他們,打的是真的好。
失策了一把,第二把再拿出來,也不是不可能。
最後一手還有五秒鐘。
v5還沒確定。
揪緊心的人在盯著。
會是什麼英雄呢?
緊張。
期待。
「我將照亮前進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