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玄幻奇幻 > 自從我成為魔王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1/2)

目錄

剛剛收到站短,明天中午十二點上架。

在這裡呢,我要說一個對大家可能不願意聽的消息。

因為我每天都要工作十二個小時,不是全職作家,所以明天上架沒辦法加更,因為我真的沒時間碼存稿,每天都是現碼的。

所以我明天儘量加更,但是如果碼不出來,也請各位多多包涵,不要怪罪!

明天早上七點的那一更,正好第一百章,我就移到十二點上架以後再上傳了。沒辦法,要恰飯的嘛……

說說這本書吧,說實話,成績不咋地,不知道是題材問題還是因為世界觀太大導致的開篇節奏慢,或者是我自己文筆的問題……

目前這本書只有一千六百多不到兩千的收藏,明天上架會是個什麼情況,我心裡著實也沒底。

說實話,我是一個不太願意灌水的作者,只不過群像文,每個角色都要有自己的故事和性格,所以可能會被誤認為在灌水,但是大家放心,這些到後面都會串聯起來,所以,我真的不是喜歡灌水的作者……應該不是!

其實這本書一開始的設定也不是現在這樣的,一開始的設定其實是聖光魔王和黑暗勇者的戀愛故事。

比如說兩個人打架,迪卡奧掏出一本書,一臉莊嚴的聖潔之色道:「神說,要有光!」

賽琳娜一劍劈來,劍鋒上纏繞著黑色的雷霆散發著令人絕望的黑暗氣息,直奔面門而來!

……

原本的設定是這樣的,但是後來我按照這個設定列了一下大綱,發現我可能寫不來。

所以改變了一下最初的設定,保留了黑暗勇者的設定,把魔王的性格做成了我比較擅長的沙雕性格。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