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2/2)
所以改變了一下最初的設定,保留了黑暗勇者的設定,把魔王的性格做成了我比較擅長的沙雕性格。
但是考慮到他是個魔王,就應該黑暗殘暴一點,所以在設定裡面加上了惡魔基因對他的影響,這個對於後期的性格也會起到鋪墊作用。
迪卡奧和賽琳娜的人設相對來說比較容易些,在大綱設定里讓我一直有些糾結的反而是妮蒂婭這個角色。
在大綱的設定裡面,她就是一個有反社會人格的天才。
因為太聰明了,所以她覺得她跟其他人類不應該是同一個物種。
賽琳娜背叛人類是為了復仇,不僅僅是為死去的朋友復仇,也是為被欺騙的自己復仇。
但是妮蒂婭背叛人類純粹是為了有趣,因為她的生活太過無聊,想找點事情做,僅此而已。
至於說到了後期會不會跟大綱最開始的設定有所偏離,這個我還沒想好,只能說是根據劇情的發展看情況而定。
不過讓我很意外的就是現在妮蒂婭的人氣居然比迪卡奧和賽琳娜都要高!
雖然我本人是很喜歡這個角色,但是她畢竟是個配角,只是沒想到很多人居然和我是一樣的想法,這個是我沒有想到的。
好了,閒話就說這麼多吧,總之,只要能恰點飯的話,這本書就會好好寫下去的。
我也不想賣慘或者說其他什麼的,畢竟,成年人,除了一些小部分的人之外,大多數都挺慘的,各有各的慘法。
所以,我儘量寫好這個故事,也希望大家喜歡的話,有票的多投點票,有閒錢的打個賞什麼的,作者在這裡拜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