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章 下場玩啥呢?(2/2)
走到到收銀台附近一問,當聽到收銀員的回覆後,跺腳大罵:「王八蛋,虧我還幫你宣傳,沒想到耍我。」
這次可把她氣壞了,將帳結完後,馬不停蹄趕回家。
打開電腦,同樣的貼吧,不過開始寫一個不一樣的帖子。
……
回到基地。
不出所料,所有人都又在訓練室。
這一點陳浪不得不佩服,他們的態度是真的好。
「這麼快就回來了?晚上不看看電影啥的?」
廠長停止刷野,回頭望了一眼。
看著廠長,陳浪嘿嘿一笑:「這不馬上又要比賽了嘛,我也得加班訓練訓練。」
「我去,今天太陽打西邊出來了?」
眾人全部停止了動作,驚奇的看向他。
廠長笑了笑:「我們的天才上單今天開竅要訓練,真是太難得。」
Meiko聳了聳肩:「估計覺得馬上面對同為天才上單的聖槍哥對線,所以有些不安,想在訓練訓練吧!」
iBoy搖頭道:「浪哥連Shy哥都不怕,怎麼可能會慫聖槍哥。我覺得,浪哥肯定是覺得太無聊,還不如來訓練。」
「言之有理。」廠長點頭道:「真佩服小浪,每天的訓練時間比我們短那麼多,但狀態依舊保持那麼好。嘖嘖,天賦這東西,不得不服。不愧是登場兩次比賽,拿了四回MVP的男人。」
又開始了……
陳浪翻了個白眼,這幫隊友一天不吹他兩句,好像就不舒服。
他們想抱我大腿?
可是我腿比鋼針還細啊!
其實他也來加班訓練原因很簡單,就像iBoy說的,他是真的無聊。
但凡能找到更好玩的事情,他也不想天天面對電腦打遊戲。
「對了小浪。」廠長回過頭喊了一聲:「後天跟蛇隊的比賽,你打算玩什麼英雄?」
「大樹吧!」
「還玩大樹?」
廠長撓了下頭。
那天陳浪的直播他可是看過,雖然存在英雄克制問題,但許多操作方面,存在問題很多。
陳浪解釋過是做反面示範,可是在廠長眼裡看來……怎麼看都不像演戲,就像真的菜。
「大樹、狗頭都可以,看情況吧。」
陳浪也知道廠長這句話啥意思,但他也沒辦法,自己本來就是菜。
聽到陳浪的話,廠長更加尷尬了。
都啥時候了,還玩狗頭嗎?
職業賽場上玩狗頭,那還不被抓爆,沒人會安穩讓你發育到大後期的。
不過看陳浪的表情,好像是認真的,廠長也不好多說,無奈搖頭繼續打遊戲。
對於陳浪的思維,他是真的琢磨不透。
而陳浪在一旁弄了個訓練房,練習基礎的狗頭補兵。
想玩這個英雄倒也不是他心血來潮,是最近這段時間思考很久得來的結果。
最近閒來無事,他把自己比較擅長的英雄都整理了出來,然後逐一篩選,就要那些簡單、無腦、易上手英雄。
狗頭這個英雄,則是被他列在自己名單T1分隊。
這英雄多好,對線其實無論怎麼被抓,補刀保證好,絕對不會崩,除非打野不當人住在上路。
尤其支援方面可以少去,可以用正在補兵搪塞過去,慢慢發育。
最為關鍵的是另外兩點,只要發育起來了,一Q一個,那種感覺太舒服。
大招還不會空,特麼多完美的英雄,不玩多對不起設計師的辛勤付出。
……
(求推薦票、收藏、打賞、投資,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