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我什麼都沒做啊!(1/2)
「陳浪,你確定選石頭人沒問題嗎?」
「放心廠子哥,這是我壓箱底英雄,絕對沒毛病。」
「這……對方可是THeShy啊!」
「THeShy怎麼了,放心好了,55開!」
「靠,剛剛還緊張的要命,現在你小子就裝起來了!我看你到時候被壓多少刀!」
「壓刀?不可能的。補塔刀我還沒服過誰,絕對55開。」
「……」
廠長嘴角一抽。
補……補塔刀?
這小子看來真的打算苟到比賽結束啊!不過也的確符合他的個性。
當初招陳浪進來,就是看重他的抗壓能力。
陳浪很放鬆,這點他還真沒吹牛逼。
這半月為了小心隱藏自己真實實力,他玩上單都比較穩健。
半個月期間,自己塔刀補的水平相比前世,提升的不是一星半點。已經基本摸透防禦塔的規律,沒人干擾情況下,塔刀絕對一刀不漏。
IG那邊看到陳浪的第一手,全都笑了。
Baolan直接開口道:「看來這把Shy哥可以秀起來了!」
「哈哈!」Rookie用著熟練的中文道:「瞧寶藍說的,TheShy哪把不秀!」
「嘿嘿,也是。」
Baolan看了邊上一眼:「Shy哥準備玩什麼?」
THeShy想了想,直接秒選了一個英雄。
「果然!THeShy這把想好好教育下新人了!」
米勒無奈的搖著頭:「上來直接盧錫安,這把THeShy是想教陳浪做人啊!」
娃娃點點頭:「是啊,而且盧錫安這個英雄選得很妙,他是個搖擺位。EDG那邊根本摸不透這個盧錫安會走哪條路,畢竟這個英雄上中下都可以玩。」
直到後面IG又選出了沙皇跟薇恩的時候,盧錫安的走向徹底確定。
「嘖嘖,這把EDG上單難咯!」
「Shy哥威武,選出盧錫安,那還不吊打對方石頭人。」
「太兇殘了,石頭人這種英雄前期不得被盧錫安點死。而且Shy哥的盧錫安也是很恐怖的,只要躲過石頭人大招,石頭人基本就是個活靶子。」
「沒了沒了,又是碾壓局!」
所有觀眾見到最終陣容後,全都一致不看好EDG。
「好了,最終陣容確定。」
「EDG分別是:上單石頭人、打野盲僧、中單劫、下路霞+洛」
「而IG這邊是:上單盧錫安、打野千珏、中單沙皇、下路薇恩+布隆」
「兩邊陣容各自都有突出點,像上路EDG那邊肯定會非常難受,盧錫安太靈活了。而小學弟這邊拿出了劫康特沙皇,這個英雄是小學弟的招牌之一。」
米勒點頭應道:「不過IG這邊也很聰明,寧王選出了千珏。打團的時候,只要千珏大招放的合適,劫想秒沙皇還是很難的。」
「是的,從目前來看,雙方陣容選得都還不錯,唯一意外的就是上單這個點,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全場的燈光跟著閃爍,比賽正式開始。
很正常的一個開局,一字長蛇陣。
陳浪操作著石頭人,扭著小屁股來到了上半野區河道旁。
周圍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
他的手心都開始流汗了,比賽真的開始後,還是難免有些緊張。
擦,怎麼這麼滑。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