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我什麼都沒做啊!(2/2)
擦,怎麼這麼滑。
陳浪鬆開滑鼠,從邊上拿起紙巾開始給手掌擦汗。
「咦,IG這邊有想法啊!」
娃娃突然指著屏幕說道:「除了薇恩,IG這邊其餘四人從紅BUFF野區繞過了EDG布置的視野,現在從另一頭去找石頭人了!」
「這也太狠了吧!上來就四包一!」米勒搖了搖頭:「石頭人沒有在河道插眼,而是把眼位放在了藍BUFF草叢。河道那邊是個盲區,現在就看這位新人的意識如何。否則迎面撞上,必死無疑。」
嗯?
沒人?
陳浪瞟了一眼小地圖,看樣子不打一級團。
算了,直接上線吧!
重新抓起滑鼠,從自家野區回到了塔下,靜靜等待兵線過來。
「厲害!陳浪的意識相當不錯!」
「沒錯,這回IG要撲空了,不過整體影響不大。」
「不對啊!他們沒有直接回去,而是Rookie先回到線上,TheShy跟寶藍開始幫寧王拿藍了!」
聽到米勒的話,娃娃分析道:「他們以為石頭人會在河道放眼,小心翼翼繞了過來,但其實河道根本沒眼,眼就在藍BUFF這裡,現在三人的一舉一動都在EDG的注視下。」
他指了指:「你看,廠長已經馬上去對方藍BUFF野區了。這波廠長並不會虧BUFF,而且提前看到了對方動向,知道寧王等下要回去打紅,他可以順勢把野區其他資源清光。而IG那邊還以為自己成功偷了個藍,孰不知虧大發了。」
「是啊,這個眼價值千金。如果真的插在河道,對方繞過來把野區清光。廠長到時候不知道回野區,看到自己藍BUFF沒了,心態估計炸裂。」
「哈哈,陳浪,你這根眼插的好啊!」
「666,剛剛還覺得奇怪,現在發現有點東西啊!」
「沒錯,我剛剛也納悶,這種插法不都是低端局常見的嗎?原來陳浪早就洞悉一切。」
「可以啊,你之前都是藏拙的吧!」
隊友的誇讚聲不斷響起,陳浪滿頭問號。
什麼鬼?
我立功了嗎?
問題我什麼都沒做啊!防偷藍眼不一直是插這嗎?
而且自己就這點水平,還有啥可藏的。
陳浪有點搞不明白,但他也懶得管了,趁TheShy還沒上線,抓緊補兵,否則待會兒沒機會補了。
直接學E拍地板,慢慢A起兵來。
原本對這場比賽不報希望的EDG粉絲見到這一波後,一個個全樂起來了。
「浪哥對不起,我錯怪你了!」
「這意識無敵啊!」
「哈哈,寧王血虧,這把廠長正常雙BUFF開局,還多吃了三狼和蛤蟆。」
「我廠起飛,這把又是選擇了瞎子這種強勢帶節奏英雄,IG中下壓力大咯!」
而寧王還不知道這些,刷完自家紅BUFF野區後,心裡美滋滋的從中路二塔路過,準備迎接自己三BUFF開局。
千珏瀟灑的一個Q躍進三狼坑裡。
「???」
我的狼呢?
寧王嘴角一抽,又往前走了幾步。
當看到空蕩蕩的野區,他感覺自己血壓都飆升了。
他漲紅著臉,咬著牙對著說道:「兄弟們,我……我炸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