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4章 203:誰要惡魔果實的(1/2)
「你好好看清楚,記下來之後將其銷毀掉。」
王點快速的掃視了一眼,手中電花跳動,手中的紙瞬間被焚燒殆盡:「我已經記住了。」
「那麼我現在就出發前往西海吧。」
「我一定會以最快的速度找到冥王的。」
看這匆匆離開的王點,戰國是十分滿意,這個卡普推薦的年輕人,實力不錯,對待任務的態度穩重,雖然不喜歡帶部隊,不能幫助海軍培養人才有點可惜。、
但是整體上還是很不錯的,而且最近這年輕人的實力還有了不少的提升,按照這種速度下去,很快就可以達到海軍三大將的級別了。
到時候沒準可以破格提升他為新任大將,不過海軍本部的規格是只能同時存在三位大將,其他的可以給與大將的軍銜,但是卻沒有任何的權利。
就像澤法現在依舊保留著大將的軍銜,但是卻沒有任何的權利,不過這樣的話,這位年輕人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別的想法。
王點朝著西海的方向飛了一會,隨後隨便找了一個無人島丟出萬能膠囊就開始休息起來,反正這個任務註定是要失敗的,也不著急。
等過一段時間去西海隨便找個有海軍基地的地方打個卡,表示自己在尋找之中就行了,畢竟西海有冥王都是自己瞎胡扯的。
休息了一下,美滋滋的吃了一頓下午茶,隨後王點繼續朝著西海前進,畢竟要浪,也要至少先到達西海再說。
飛著飛著王點又感覺到了無聊,開啟了自動飛行模式,打開了聊天群看看大家最近都在幹嘛。
【夢幻聊天群】
【三界戰神】:不會吧,不會吧,你們不會都沒有修煉我的功法吧?
【最強半妖】:我修煉在啊。
【武當王也】:大聖你的功法雖然好,但是需要的資質和天賦太BUG了,我自認是百年難得一出的天才,我修煉你的那些功法都快出現心理陰影了。
【武當王也】:之前修煉不了是因為我世界沒有足夠的靈韻,但是現在修煉場提供了足夠的靈韻,我修煉的速度還是好慢啊,我推算了一下沒個百來年入門都做不到。
【第一殺手】:所以還是來修煉我這邊的氣吧,修煉一天就變強一點,雖然一點點的效果不是很強,但是可以積少成多,一點點的無敵於天下。
【最強半妖】:我還以為是我自己的問題,原來是大聖功法的問題,我是說我前後現在也修煉了快至少半年多,加上修煉場的一年,我這怎麼還沒入門。
【最強半妖】:原來入門就要按照百年來計算啊!
【三界戰神】:沒有吧,我從拜師,到開始修煉,到我出山,也就用了五六年不到的時間,你們怎麼會事,百年才入門,這資質也太弱了吧!
【始皇帝】:大聖你是什麼資質你心裡沒點逼數麼?
【始皇帝】:五彩石的前生,本就應該有女媧補天的功德,加上吸收千百年的日月精華,你不要用你和我們來比較啊!
【劍神】:還是老老實實的修煉武功啊,我之前的活動得了兩萬群積分,準備在湊一下,去買一本技能書的。
【小頑童】:這活動你都能失敗?
【小頑童】:我可是三場的積分都拿到手了!
【小頑童】:我已經在挑選技能書了,我覺得被動技能要好一些,主動技能的話我現在招式足夠多了,自己都用不過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