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穿越艾尼路的我竟然不是群主 > 第204章 203:誰要惡魔果實的

第204章 203:誰要惡魔果實的(2/2)

目錄

【小頑童】:我已經在挑選技能書了,我覺得被動技能要好一些,主動技能的話我現在招式足夠多了,自己都用不過來。

【帝國最強】:我最近想到了一個辦法快速變強,我購買了始皇帝出售的精銳一千人,教他們修煉【北冥神功】。

【帝國最強】:等他們每修煉一年的內力出來,我就用【北冥神功】吸收一波,就算算上損耗,我也至少可以獲得五百年的內力。

【帝國最強】:雖然因為我世界沒有內力這股能量,只能通過細胞能量提出去內力,但是只要給他們提供足夠多的危險種肉類,相比一年的內力還是很純粹的。

【劍神】:挖槽,你這想法,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小頑童】:我覺得這方法值得一試啊,那我也買TM一萬個奴隸然後都讓他們修煉起來,一年之後我豈不是可以無敵?

【劍神】:別被他忽悠了,【北冥神功】雖然說可以無限量的吸收,但是我們每個人的身體是有極限的,身體素質不提升上去,你吸收不了那麼多的內力的。

【劍神】:有那功夫,隨便去找一些邪派的高手,分分鐘就把身體的可承載上限的內力吸滿了,你別說你現在的內力還沒達到上限了?

【小頑童】:開玩笑,我早就達到我身體的極限了,現在在修煉場都是專門修煉身體素質強度的,內力真不用專門去修煉了。

【始皇帝】:這種方法到是挺適合我的。

【長安書生】:這種方法是不是有點抬不人道的?

【大唐第一大俠】:好悲劇啊,為什麼你們出售的武功,我學會了之後就會變成技能,要提升這些技能還要消耗經驗和金錢,我好窮啊!

【不敗雷神】:窮?

【不敗雷神】:要黃金麼,我有一堆,始皇帝給我上個月的分紅我還沒用完了,簡直太多了!

【始皇帝】:嫌多?

【始皇帝】:那下次給你少點好了。

【不敗雷神】:別啊,我就裝哥逼而以,對了我最近弄到了幾顆【惡魔果實】大家有沒有興趣的。

【武當王也】:沒興趣,反正你也不賣,要換東西,我們又沒什麼好東西和你換。

【蝙蝠俠】:我有興趣,是什麼果實?

【不敗雷神】:超人系的【厄運果實】,【重量果實】,【翻倍果實】,【氮氣果實】。

【蝙蝠俠】:我想要【氮氣果實】有什麼條件!

【不敗雷神】:我記得你們世界應該有個什麼超級英雄叫做綠燈俠的吧。

【蝙蝠俠】:聽說過,但是沒見過,話說你怎麼知道綠燈俠的?

【不敗雷神】:上次布德將軍說的,他說他看到一個全身冒著綠光和燈泡一樣的超級英雄,可以通過一個戒指將綠色的能量構成任何東西。

【不敗雷神】:我對那個戒指很感興趣,你看能不能弄個?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