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百零九章 絕望啊(2/2)
「什麼乾的不錯,一點挑戰性都沒有。」
小南說了一句後坐了下來,這一場對他來說確實沒有什麼意思。
小南結束後,六年級的那群人也結束了戰鬥。
說實話,六年級的那群傢伙,實力是真的強,除了英士他們幾個流弊的,打其它人都是跟爸爸打兒子一樣。
不過他們實力強,人品也是差的可以。
一個個的都是用鼻孔看人一般,好像看不起人一般。
有的甚至還會開口嘲諷對手搞的對手和工作人員對他們的意見都挺大的。
接下來他們後面的陸陸續續的上去比賽了。
英士也上去了,他的對手看起來挺緊張的,但是一點也不慫,打的挺頑強的,雖然很快就輸,但是給他留下了不錯的影響。
「不錯,打的很不錯。」英士誇獎道。
對面那人聽後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一時間愣住了。
過了幾秒後,吞吞吐吐的說了句:「謝謝。」
他下了戰鬥場地後他可以清楚的感受到有很多道目光放在他的身上。
他神色如如常的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回去的路上還遇到了拉莫,拉莫的心情不錯,他的對手是一個二年級的學弟。
實力一般,拉莫花費一些力氣候就打敗了對手。
「英士哥」
「贏了一場不要驕傲,後面還有,如果下一場贏的勝利就可以獲得名額。」
拉莫認真的點了點頭說道:「我會努力的。」
英士點了點頭不再說什麼,回到座位上。
……
對於六年級的學長來說,他們在戰鬥場地上真的是無往不利,攻城掠地。
除了幾個實力特別強的,其它人遇到它們都會輸的很慘。
空飛哼著歌,一臉輕鬆的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一屁股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他的對手是一個四年級的學弟,實力不錯,可惜遇到了空飛,實力完全沒有發揮出來就出局了,運氣可以說是比較差的了。
大濤有些討好的說道:「大哥,怎麼樣?」
空飛無聊的抱怨道:「太輕鬆了,我都說了,為什麼要辦這個東西非要讓我們選擇參加這個選拔賽。」
「他們的實力太差了,真的很沒有意思。」
這時一個男生也附和道:「對啊,那麼弱還參加還有臉過來參加選拔賽。」
「我剛才就知道問他,你這麼多弱還有臉過來參加選拔賽。」
「你們沒有看到他的臉色漲的通紅」邊說邊笑了起來。
「哈哈!!」
其它人聽到後也哈哈大笑起來。
絲毫沒有顧忌到旁邊的五年級和四年級的同學。
主席台上的其它領導看到六年級的那些學生,眉頭一皺都會有些不滿。
然後看了一眼銅生主任,銅生主任尷尬一笑,但是內心火冒三丈。
這群混帳東西,太給我丟臉了。
你們要是拿到了二十個名額還好,要是被拿走幾個名額,看我怎麼收拾你們。
……
英士他們自然也看到了對面六年級的樣子。
「六年級的學長就這樣?!」小瀨發出疑問。
「那是你高看他們了」佐藤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