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3 神之戰(2/2)
蜥蜴人對自己命運的接受已經到了可怕的程度了,他們相信自己的遭遇都是偉大計劃的一環,而為了這個計劃以及為了捍衛秩序,蜥蜴人們什麼都可以犧牲。凡人面對失敗時的悲痛與苦惱,即將成功卻戛然而止的瘋狂,被惡質的好奇心所驅使的行動,以上這些對於蜥蜴人都是不存在的。他們就連死亡都是那麼平靜地面對,並總是在這之前試圖反咬殺死他們的人一口。
無一例外。
真是可怕又討厭的造物。
就和他們那個神一樣。
邪月之主暗自感慨著,他的不少同僚因為戰爭的失敗而焦頭爛額,毀滅與深淵之主作為混沌的頭號頂樑柱因為那個在深淵裡殺到屍橫遍野的異界怪物而損失慘重,作為混沌本源而涌動的深淵都被那個叫灰燼的怪物用暴力強行砍到退潮。
甚至於,他們就連勸誘一下灰燼都做不到。
因為灰燼拒絕任何溝通,他只是沉默而殘暴地把混沌諸神派過去的信使燒的一乾二淨,神魂寂滅,然後就繼續在深淵裡大肆屠殺了。
好吧,雖然他的同僚很慘,但這與邪月之主有什麼關係?
不,沒有任何關係,相反,他倒是蠻高興的,畢竟如果像天災之主和毀滅之主這樣沒有情趣的二百五真的達成了他們的夙願,那麼這個世界會變得多麼的單調無趣啊。
至於灰燼……天塌下來個子高的頂著,邪月之主可不打算找那位的茬。
但從他徒弟身上找點樂子?
邪月之主樂見其成。
剛好,他最近給下界一個蠻符合他胃口的哥布林一些有趣的能力……就讓他來搞些事吧。
剛好,那個灰燼的徒弟不是說要殺光哥布林嗎?
那就來試試吧,不受控制的棋子,你可不是你的師傅,邪月之主確實很想知道,他的這枚棋子和青年碰上,到底會產生怎樣的碰撞。
想必到時候,無論結果到底是怎樣,邪月之主都會開懷大笑吧。
邪月之主說到底就是這樣的角色,毫無廉恥之心,也更沒有同情與憐憫,將世界上的一切,包括自己與其他神靈都視為娛樂對象的,奇異詭譎而又難以預測的混亂神。
在這些層出不窮的奇怪的混亂神中,邪月神也是最奇怪的那一列中的一員。
雖然這一切目前都與我們故事的主角,那以哥布林殺手作為稱號,獵殺者哥布林的灰燼的唯一的弟子沒有關係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