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章 今晚吃烤肉(1/2)
看著冰箱裡面裝滿了各式各樣的罐子,索菲向大家展示著自己的儲備糧。
「A型血、B型血、低脂、紅血球偏多、大吉嶺風味、勃艮第風味、摩卡風味、混合款、美式、藥膳風味、VTB中之人、青春偶像美少女風等等,有各種各樣的口味,不會膩的。」她這樣揭開冰箱門,右手虛托著向兩人介紹著。
楚河有注意到,外側的夾層里還有兩瓶O型血,不過索菲並沒有一併介紹出來。
「這麼多的口味里,居然沒有AB型血嗎?還是說你其實很不喜歡AB型血?」黑貓直接問了出來。
「哦,AB型的話,我只需要把A型和B型放在一起,做出混合血液不就可以了嗎?所以沒有必要浪費冰箱的空間啦~」
少女是這樣解釋的。
「...行吧。」楚河表示你開心就好。
叮咚~
角落裡響起了這樣的聲音,眾人仔細一看,原來是電飯煲的米飯煮好了,因為吸血鬼是不吃人類食物的,所以大家只準備了4個人的份。
「啊對了,還有這個來著!」
看著電飯煲的美少女吸血鬼,用手握拳,錘了下自己的掌心,恍然大悟。
只見她打開了自己之前準備的那個袋子,從裡面又拿出了一盒點心,那是外層用糯米包裹著的,裡面是紅豆餡半包一整顆草莓的日式點心,草莓大福,一共有6顆。
「我記得前幾天燈有特地買過這個點心來吃,應該是比較喜歡的吧?那隻要將她喜歡的草莓大福,加入到人類都喜歡吃的白米飯里...」
說道這裡,少女停頓了一下,她那緋紅色的瞳孔里閃爍過一道亮光!
「只要混合起來,那就是究極美味了!」
她這樣下了結論。
「不不不,快住手啦索菲醬,那樣米飯就不好吃啦!」黑貓趕緊上前抓住了她拿著點心的手,制止了這種行為。
「唉?為什麼?」索菲看起來十分驚訝。
「往麵包片裡加炒麵和可樂餅就行,可為什麼就不能往米飯里加草莓大福呢?」她是這樣問的。
「呃...這個問題不好解釋,但草莓大福是點心,不能作為正餐來吃的,而且往米飯里加這種甜的要死的點心,會變成黑暗料理的!」
黑貓糾結著將少女手裡的點心奪了下來,放回了點心盒裡。
「這樣啊...那算了,虧我還準備了其他食材來著。」索菲看起來很不甘心的樣子。
楚河見狀,也走過去將那個已經快要空了的袋子拎了起來,然後翻了翻裡面的東西,好傢夥,這個小吸血鬼除了之前的鐵釘和泥土之類的,居然還買了煙花和打火機!
「索菲呀,你確定沒有買錯食材嗎?煙花是什麼鬼?我可不記得人類是能夠吃掉煙花的存在啊~而且還有打火機,放在熱鍋里會爆炸的吧?」
「唉?是這樣嗎?我原本還想著用煙花來擺盤做點裝飾來著......」
少女不好意思地撓了撓頭,她當時沒想那麼多,只是看哪個可能有用就直接買下來了,還好今天有楚河與黑貓兩人過來幫忙,要不然恐怕就要做成真·黑暗料理出來了。
「行了行了,現在烤肉丸也已經在烤箱裡了,接下來只要把這道毛血旺做好就行了,索菲你來做,我和黑貓在一旁教你。」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