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8章 有隊伍想帶林誠回LPL?(1/2)
林誠就這麼滿足的枕著韓書妍大腿睡著了,在一海之隔的中國則很熱鬧了。
林誠剛才只是看了一眼論壇上面開自己的帖子,卻忘了現在國內電競圈的重心早就不是電競論壇了。
因為昨天Tes在ms決賽上的失利,LPL觀眾紛紛在往上表達了自己的不滿。
本來疫情期間出不了門,很多平時不關注LoL比賽的玩家也加入了進來,大家都在家滿懷期待的準備看滔搏暴打韓國隊伍。
結果就這?
日你嗎!退錢!
比賽結束的時候就有不少觀眾在網上發泄情緒,既有真的對滔搏表現不滿的粉絲,也有不名成分的反串角色在其中拱火。
加上滔搏粉絲治隊,輸掉比賽之後隊員的粉絲第一個反應就是甩鍋。
只要把鍋扣給其他人,自家哥哥就沒鍋。
滔搏輸了,xx沒輸。
xx就是廢物,幫都幫不起來。
xx盡力了,隊友玩的都是什麼玩意?
教練做的什麼辣雞BP?
說實話,滔搏以這樣的方式輸掉比賽絕對沒有一個隊員是無辜的。
但是正因為很多隊員的粉絲可能連比賽都沒看就開始洗,讓其它粉絲更加不滿了,雙方在網上開始高強度對線。
比賽結束僅僅幾分鐘,滔搏的微博評論過萬,先是狂噴隊伍表現,然後就是經典相互洗地和甩鍋環節。
經過一天的發酵,節奏不但沒有平息下去,反而愈演愈烈了。
主要還是心理落差太大。
過去兩年LPL斬獲了大部分國際賽事的冠軍,而且都是不同隊伍分別拿下,可見賽區的競爭程度之激烈。
所有人,包括韓國解說和觀眾都承認了LPL是第一賽區。
雖然KT在LK春季賽表現出了極強的統治力,但是大部分LPL觀眾根本沒有放在心上。
畢竟是第三賽區,現在的LK真的不像以前那麼令人恐懼了。
曾經橫掃LK的Kz到m私決賽打得像個智障,在LPL觀眾看來KT或許也就是第二個Kz的翻版。
畢竟,韓國隊伍在世界賽的統治力都是sKT打出來的。
其他隊伍在LK無論多麼勇猛,去到世界賽表現得都像個小丑。
當然,三星除外。
嚴格來說三星和sKT的路子完全不一樣。
sKT奪取s賽冠軍的時候都制霸了當年韓國賽區,在聯賽裡面很強,去世界賽同樣很強。
但是三星不同,三星在世界賽成績不錯,但是在聯賽成績真的很尷尬。
兩奪s賽獎盃的時候,無論是ssw還是ssg都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在韓國本土稱霸。
也就是說,除了sKT以外,其餘稱霸過LK賽區的戰隊出去打比賽都沒有表現出和自己在聯賽時候一樣的統治力。
LK的聯賽冠軍,除了sKT其餘都是出門必拉胯的貨色。
有這種『光榮傳統』在前,LPL觀眾對於今年的KT自然不太瞧得上。
或許KT真的很強,但是冠軍肯定是LPL賽區的。
這是ms賽前很多LPL觀眾的共識。
幾個經常解說LK比賽的解說員因為在專題節目中表示看好KT奪取ms冠軍,還被LPL粉絲狠狠的沖了一次。
當然,LPL的老解說還是把握住了解說密碼,娃娃和米勒雖然承認KT很強,但還是更看好滔搏和京東奪冠。
大部分LPL粉絲也承認KT有實力,但是總的來說大家都很樂觀,除了林誠的粉絲和一些經常看LK比賽的觀眾以外,覺得KT有機會奪冠的其實不多。
然而,開賽之前豪言壯語,開打之後發現事情不對。
KT在小組賽接連暴打了FPx和滔搏。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