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這個外援強到離譜 > 第468章 有隊伍想帶林誠回LPL?

第468章 有隊伍想帶林誠回LPL?(2/2)

目錄

KT在小組賽接連暴打了FPx和滔搏。

不過沒關係,s8的Kz去到m私在小組賽也很猛,決賽不照樣拉胯?

儘管KT一路的橫掃已經表現出了完全高一檔的實力,但大家還在期待著滔搏決賽來一手絕地反擊。

但是最終的結果很殘忍。

369把把被林誠單殺,穩定貢獻一血。

Kaa的雷達時靈時不靈,極其不穩定。

Kinght進入決賽就開始混了,被褲ro拖入了熟悉的領域。

阿水發揮也不算好,前面被369養出的大爹瘋狂騎臉,第三局好不容易拿到大優勢結果又開始裝了起來,一波暴斃葬送比賽。

預言家就厲害了,輔助全場躲在aD身後,不出手則已,一出手開團就發動團滅。

對於滔搏在決賽上一次次突破下限的表演LPL觀眾真的忍無可忍了。

網上一半的LPL粉絲在開滔搏,一部分在給自家選手洗地,一部分其他隊伍的粉絲跟著湊熱帶節奏,還有一部分計劃該怎麼繼續挖掘LK的人才。

《滔搏?批搏!決賽全員拉胯還玩什麼?》

《如果是對面天神下凡就算了,關鍵滔搏自己沒一個像人的。》

《咖哥一個決賽又把自己雷達哥的外號打沒了,披薩、拉薩再臨。》

《平時一個個裝杯裝得飛起,結果出去被打成了小丑。》

《裝杯裝到自己都信以為真了。》

《七時已到,夏季賽看我小國電逆襲。》

《Rng把狼行踢了,是不是準備挖橙子哥?》

《只要把橙子哥挖過來,我宣布Rng將劍指全球總決賽》

《別做夢了,KT不可能放人的,等明年真有機會。》

《我就希望Rng新上單new越拉胯越好,讓管理層下決心買人》

《看我夏季賽new寶給你們表演快樂遊戲,為橙子哥加盟Rng助個興。》

·······

其實不止粉絲在湊熱鬧,各大戰隊看了ms之後早就忍不住了。

林誠在ms的表現絕對是最頂尖的進攻型上單,打法好看能,關鍵是他還不會時不時表演暴斃搞一波隊友心態。

這種上單誰不想要?

一直以來大家都有一個共識:英雄聯盟的上路是韓國人的天下。

韓國籍頂尖上單數不勝數,哪怕是LPL奪冠的兩年,上單全部都是韓國人。

真正意義上得到過外界認可的國產世界頂尖上單很少。

實際上,在林誠之前,只有一個國產上路選手被拳頭官方稱作過世界第一上單。

那還是好幾年前的g上單選手gogoing,之後國產上單同時期再也沒有一個能和韓國上單比肩的選手。

林誠的出現無疑是給那些缺上單的LPL土豪隊伍畫了個餅。

甚至已經有隊伍真的發郵件試探KT的意向。

LPL的夏季轉會期還沒有結束,他們甚至願意支付一定的違約金買斷林誠剩下的半年合同。

Tarzan因為簽證問題來不了中國,但是林誠不存在這個問題,一旦這個時候轉會LPL他是可以參與後面夏季賽的。

KT當然不會在這個時候把自己當家選手賣出去,儘管LPL隊伍出的違約金很高,但是KT也不是見錢眼開的窮逼。

KT官方第一時間回絕了所有關於林誠的問詢。

但是所有人都知道,只要夏季賽林誠不是光速變撈,明年KT想要留下他必定要花費難以估量的代價。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