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城邦與新世界(下)(1/2)
(第一更,今天一共九更。)
寧可放棄生命,也要背叛組織。
看著這倆一臉寧死不屈也要提供炸藥的衛兵,李林總覺得現在這個展開可能是有點不對勁。
哪有這麼積極出賣盟友的?這還提供炸藥和相關支援,你到底要多恨你們的盟友啊?提供炸藥這種事情可還行啊。
「我記得這不是大聯盟麼?直接打盟友不好吧?」
雖然我也覺得他們傻屌。
看著這些人對話的神奇邏輯,李林終於還是沒忍住出聲問道。
然而兩個衛兵和前主播對視一眼,紛紛露出了一些釋然或者平靜的表情。
「面對傻吊……」
「除了宰了他們或者利用他們外……」
「有第三種選擇嗎……」
「沒有的,放棄吧……」
「……」
你們聯盟兼職說相聲的嗎?玩家們都這麼逗的嗎?
看著這兩個一唱一和的衛兵,李林真心覺得這些玩家們怕不是已經閒出毛病來了。這哪裡像是什么正經的要幹活的模樣,簡直就像是兩個無所事事閒的蛋疼的無業游民——
稍等一下,似乎這個時候還在玩遊戲的也確實是無業游民。如果沒有記錯的話今天好像是工作日,也就是說現在在這個遊戲中還在上線的多半都是一些自由職業者或者完全沒有工作的人亦或者工作太多打算休息的人。也就是說,這些玩家們這樣吊兒郎當的實際上才是正常狀態,自己這種反而不正常?有點迷啊。
不過也似乎看出來李林有點懵逼的樣子,那兩個衛兵也沒有藏著掖著。似乎真的很閒的原因,所以乾脆從玩家空間裡抽出來板凳桌子就地開始聊天起來。也不管那些商隊們如蒙大赦一般飛速往城門裡面跑的樣子。不過看這兩個玩家衛兵的樣子來看,他們也並不在乎這些小事情。就如同他們說的那樣,玩家來玩遊戲也就是尋找樂趣。碰到有趣的事情就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咯,反正又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算是某種程度上的知行合一了。
「這麼說吧,我們聯盟實際上是好幾個小聯盟在一起的吧?一開始說好了是大家一起合作共同發展,畢竟這狗遊戲難的要死,就算是砸經驗值很多時候也比不過NPC,只能慢慢來。所以就搞了這麼一個聯合。」
坐在椅子上變出來一倍啤酒灌了一口,這個玩家一臉不耐煩的向李林吐槽起自己的組織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