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城邦與新世界(下)(2/2)
坐在椅子上變出來一倍啤酒灌了一口,這個玩家一臉不耐煩的向李林吐槽起自己的組織來。
「我們是比較喜歡那種角色扮演類的,比如說扮演什麼衛兵啊,老闆啊,侍衛啊,這種事情基本上都挺好玩的對吧?但是怎麼說呢,無味盟那些傻屌們他們滿腦子除了PK就是PK,一門心思想要PVP,其他的什麼都不管,簡直一群精神病。而且說實在的我們還打不過這群神經病,簡直腦子有病一樣,大家好好玩遊戲不行嗎?」
「本來這裡有大概四五個玩家聯盟在一起的,然後全被無味盟的傻.逼們噁心走了。然後這群人前兩天還恬不知恥的把人家其他公會的鎮會之寶搶來了,說是要去跟人PK放陷阱,氣的那個公會直接就去找人手跟人PK去了。而且這個傻吊還是整個大聯盟的領袖,誰都打不過他,只不過我們人多,他們也就在自己的地盤折騰。這個城市只有那個大城堡現在是他們的,其他的都是歸我們管。所以你說要找無味盟的傻吊們麻煩,我們舉雙手雙腳贊成啊。」
「前兩天還有個牛人玩家被無味盟的伏擊了,然後二話不說掏出捲軸就把整個棱堡給掀開了。要不是他們那群人結界術給力,你現在估計就只能看到一個大坑了。所以你要偷襲就趁現在,他們現在可是什麼都沒有。」
「……嗯,我大概明白了。總的來說死了活該。」
對於那個無味盟的豐功偉績,李林只能說不愧是玩家。
同樣的一個聯盟裡面混成這個樣子,也算是一種能力吧?這真是瘋起來自己人都坑。
不過仔細想想也不稀奇,那個無味盟上來就是垃圾話噴人跟人PK髒的要死,被直接報復也是蠻正常的一件事。
再經過一段時間的考察之後,李林也終於確認了,這群玩家真的沒有什麼陷害,甚至很多消息都能夠在論壇上找到。這個無味盟相比較那些臭名昭著的坑人公會確實是名聲不顯,但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曾經以前幾個遊戲就有不聽號令到處PK,甚至是偷襲盟友搶劫其他人的財富這樣的劣跡。來悲慘世界跟人聯盟純粹是因為這遊戲真的太難了,不組隊根本沒法混。只不過組隊也改變不了他們PVP的惡習,最後也只能自己自導自演組建一個所謂的聯盟。這是一群把PK和偷襲當成自己人生事業的一群人,可以說是人間真實了。
但是正如同有些人喜歡PK,有些人不喜歡一樣。總有一些喜歡跑商的,喜歡冒險的,喜歡拍風景的,喜歡找寶藏的玩家,而這些和其他被騙進來的聯盟同盟們當然不喜歡跟這群王八蛋們同流合污,只不過真的沒有什麼更好的選擇了。因為玩家們如果不抱團,那基本上就是被NPC們坑死的節奏。所以也只是滿腹怨念的暗中對這些王八蛋們下黑手。但是表面上是沒有任何問題,兩邊其樂融融的,可以說是表面兄弟了。
這群人甚至直接把無味盟可能出現的布置,他們留下來的武器和暗手,甚至是哨崗守衛的方向和能量結界的布置點給李林完完整整的說了出來。最後還祝福兩人成功把無味盟坑死,希望直接全殺光比較好。
「那麼,最後,歡迎來到我們的城市!」
兩個玩家作出了一個誇張的行禮動作,讓李林和前女主播走到了城市內。
而穿過了那個門洞,正如同李林在山坡上所看到的那樣,矮小而又並不出色的泥土房屋鱗次櫛比的從街道兩側蜿蜒開來。那層青石板路一直通向那看起來晶瑩剔透的棱堡,頗有一種走入了奇幻世界的質感。
「本來就是奇幻世界吧……」
拉上了帽子,李林嘀咕了一句,跟在不知為何就跟NPC打成一片的女主播一起走進了街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