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章 陷陣之志,有死無生(1/2)
Doinb的潘森在前期基本上是壓著吸血鬼在打的,在這個版本之中的潘森還遠沒有改版,Q技能長矛飛擲配合著腐敗藥水的燙傷效果,把Scout的吸血鬼打的難受的要死。
吸血鬼都不太敢上前推線,Doinb的兵線也順勢就推了進去。
RW戰隊的中野掌握了主動權,不搞事跟鹹魚有什麼區別?
「硬幣哥你從河道走,我從三狼走。」陳子歌朝著Doinb道。
Doinb點頭:「沒問題。」
陳子歌直接朝著沼澤蛙去了。
這邊的Doinb把兵一清,也是扭頭就朝著自己家的下半野區過去了。
……
EDG戰隊。
正如陳子歌所猜測的那樣,此時的Haro就在RW戰隊的下半野區。
沒法子,他的日子過得太難受了。
因為中單潘森有推線權,而且帶的還是TP的原因,Doinb二級就在河道幫著陳子歌守上路的河蟹,搞得他根本就沒辦法吃河蟹。在S8的版本中,河蟹給的經驗太重要了,Haro沒法吃,他的升級節奏就會慢很多,在吃完自己的上半野區之後只能往陳子歌的野區走。
在Haro的眼中,此時的陳子歌應該正在吃之前Doinb幫他收下來的上路河蟹才對。
所以Haro在刷完自己的上半野區之後,就果斷的選擇了入侵反野。
「我不殺人,我就是想吃組野怪就走,總不能出事吧?」Haro年輕啊,心裏面的想法單純極了。
一進野區就看到了RW戰隊的沼澤蛙亭亭玉立的待在自己的屬地之中。
Haro嘿嘿一笑。
一個EQ就朝著沼澤蛙沖了過去,然後便直接開干。
蛙妃,孤來臨幸你了。
你叫吧,你就算是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理你的。
蛙妃的血量不斷下滑,然而就在這個時候,EDG戰隊的中單選手Scout忽然開始瘋狂的給Haro開始打信號了。
「Doinb不見了!」
「Doinb不見了!」
Haro皺眉,Doinb又來幫陳子歌守野區了?
幹什麼啊!
讓不讓人好好玩遊戲了啊?
我尋思你一個潘森自己的發育都不要了嗎?就一直在這裡幫陳子歌守野區?
Haro於是朝著Scout道:「陳子歌應該在上路野區,我也去打不過也能跑的,你推線吧,補一補發育。」
Scout點頭,這個時候果不其然,從下半野區的河道之中,一隻潘森直接冒頭出來。
長矛飛擲。
潘森的Q技能扎在了Haro的皇子身上,緊接著,一個樸實無華的聖盾打擊直接就蓋在了皇子的臉上。
Haro扭頭就跟Doinb纏鬥了起來。
「咦,他居然敢跟我打架!」Doinb看到Haro的皇子不打算走,反而跟自己打起來了,也是有點驚訝。
陳子歌道:「可能……覺得他把自己當成了六級的螳螂了吧。」
Doinb:「……。」
Haro跟潘森兩個人糾纏到了一起,而與此同時陳子歌的趙信,也從三狼的拐角處出現。
「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Haro一開始看到只有潘森一個人,心裏面的想法是纏鬥一番,壓一下潘森的血量,讓潘森接下來在中路對線沒辦法做到肆無忌憚的壓線。緩解一下己方中單Scout的發育。
但是現在……。
這個趙信是什麼鬼啊!?
上路的河蟹你不吃嗎?
你怎麼還在下路啊?
但是陳子歌可沒有為Haro解惑的義務。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