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章 陷陣之志,有死無生(2/2)
但是陳子歌可沒有為Haro解惑的義務。
「陷陣之志,有死無生!」
趙信手中提著長槍,朝著皇子的菊花就是兩下捅了過來。伴隨著叢刃天賦的觸發,下一秒就擊飛了這個皇子,眼看著皇子血線不斷下滑,陳子歌還附帶著交出了自己的懲戒,把殘血的沼澤蛙收入囊中。
沼澤蛙血量清空。
Haro的血量也隨之清空。
「First blood。」
系統清冷的提示聲,在整個召喚師峽谷裡面陡然響起。Haro的皇子就這樣乾淨利落的倒在了蛙妃身邊。
「我的蛙妃你也敢碰?!」
「就算是賽文老祖來了,我的蛙妃也只能是我殺。」
「耶穌也攔不住,我說的!」
陳子歌霸氣無匹。
天賦帶了叢刃的趙信,配合著帶了電刑的潘森,根本就沒有任何的花里胡哨,直接就幹掉了Haro的皇子。
人頭最後是給到了中路的Doinb。
沒法子,潘森的Q技能在敵方血量下降到百分之十的時候會有一個百分百的暴擊效果,用來K頭那可是一絕,陳子歌的趙信到底搶人頭也搶不過Doinb的潘森。
……
……
在EDG戰隊的內部。
Haro欲哭無淚,幹什麼啊?
我只想好好玩遊戲啊。
你們不要這麼針對我好不好啊?
而下路的輔助選手Meiko眉頭此時猛地一皺:「Haro,你這個狀態還去對面的野區反野?你不清醒了嗎?」
已然是開始在找Haro的麻煩了。
Meiko自從S5的MSI中一戰成名,在七醬漸漸隱退不問世事之後,他自己在EDG戰隊裡面的地位就變得更高了起來,作為指揮的他對隊友基本上都是頤氣指使的。
Haro也只能解釋道:「……,我以為這個趙信在上半野區的。」
Haro是真的以為趙信在上半野區。
否則的話給他一萬個膽子他也不可能去主動入侵RW戰隊的野區啊。
但是誰知道……。
中路的Scout打著圓場:「沒事的,沒事的,RW戰隊的這個新打野是真的有點東西,他的刷野路線很怪,死一次而已,沒事的沒事的。我這邊緩了一波發育,這個潘森等下不敢壓線的。」
Scout看的明確,雖然在野區皇子陣亡了,但是Doinb的潘森身上的血量也只有一半左右,這個血線他要是敢壓線,Scout大概率能打一個單殺出來。
Meiko也道:「Haro你接下來別死了,你就刷野就行了,不要去搞事。等我們發育就行。」
Haro心裡很憋屈,但是還是悶悶的應了一聲:「好。」
Iboy也道:「哈皇別急,等我的卡莎三件套,我把對面狗腦子都打出來。」
「嗯。」
「別慌,穩著打就行。」
EDG戰隊的選手們也是再一次為自己接下來的打法在定基調。
而RW戰隊這邊,Doinb拿下一血,美滋滋的道:「子歌,牛逼!」
「這局靠你C了,我就保著你!」
「你說咱們去哪,我就跟著你去哪!」
Doinb這個人是很渴望勝利的,甚至於他這個人的想法也很樸實,只要能夠獲得勝利,我願意給隊伍裡面的大腿當狗。這一點在後世S9的FPX戰隊之中展現的淋漓盡致。
各種各樣的輔助性中單、肉坦中單Doinb都祭出來了。
而現在,陳子歌稍一展露出自己的頂尖意識和操作,就讓Doinb心甘情願的給他當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