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1章 凱爾特人隊的球迷倒戈了!(1/2)
氣氛再次尷尬了起來。
看台上綠軍球迷都有點窒息。
他們大眼瞪小眼,茫然的看著場上斯馬特的方向。
這球居然沒進嗎?
那他怎麼還做出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
恥辱!
斯馬特的臉青一陣紅一陣,就像是被潑了一盆顏料一樣。
大意了!
還是應該叫個擋拆更穩妥,斯馬特緊緊盯著面前的徐軒。
下一次!
下一次我也一定能投進!
斯馬特當然不會就此認輸,三分這東西本來就得看臉,可能剛才是運氣不好?
但我的運氣不可能一直差下去,下一球一定能投進的。
斯馬特自我安慰著,他看見了板凳席上的隆多正站起來揮舞著雙手給他加油。
斯馬特攥住了拳頭,
「放心吧,拉簡,我不會辜負你的!」
尼克斯的轉換進攻。
「看前場,徐軒這球要怎麼打,還是三分嗎?他剛剛才命中一記高難度三分,手感正熱......」
徐軒也沒有客氣,在斯馬特撲過來的一瞬間再次完成出手,手腕發力直接把球扔了出去!
美妙的弧線!
唰的一聲,清脆悅耳!
三分直接打進!
徐軒連進兩記高難度三分!
徐軒冷酷的表情,把手放到耳邊,開始裝逼!
斯馬特恨得牙都要咬碎了,但沒辦法,事實就是在他上來的這段時間內,徐軒連進兩記三分,而他防守全部無效不提,進攻三分也沒打進!
不過,不急!
下一球才是反擊的時候!
斯馬特意志力堅韌的不行。
他每天狂打500次鐵,靠的就是這一股意志力!
輪到凱爾特人隊進攻了。
少帥的眉頭越皺越緊,分差14分,但這才第一節,他怎麼感覺凱爾特人好像被打花了?
斯馬特把球帶到前場。
他決定要一個擋拆,他現在要保證成功率。
徐軒一看他招手了就知道他想做什麼了,擋拆?
沒必要吧?
徐軒眼珠子一轉,一個主意出現在腦海里......
「看來馬庫斯還不蠢,知道要擋拆了......」少帥點了點頭。
徐軒的防守爛歸爛,但干擾還是做得到的,擋拆是現在的最好選擇!
「看看凱爾特人這次進攻。」
「薩林格的掩護質量不錯,看樣子馬庫斯準備出手了......」
「欸?」
「等等!」
「我怎麼又找不到徐軒了?」
「他不是應該跟著薩林格嗎?」
「還有!!」
「薩穆埃爾為什麼也不補防上來?」
「薩穆埃爾呢?」
「尼克斯外線放了兩個空位?」
現場的解說再次看不懂了,他們驚訝的看著場上發生的一切。
凱爾特人這次掩護沒問題,問題是尼克斯這邊的防守......
徐軒和薩穆埃爾兩人居然都拉開了空間,留到外線斯馬特和薩林格的大空位。
等於說薩林格掩護了個空?
這,什麼情況?
不止是這些解說,就連當事人薩林格自己都懵了。
掩護個毛啊,掩護,人家根本就沒想來防你!
薩林格看向斯馬特的眼神裡帶著埋怨,早知道這樣我不上來了啊!
斯馬特老臉一黑,我TM的也不知道啊!
誰知道這小子會跟我玩陰的?
現在咋辦?
他不由自主的把視線放到了板凳席隆多的方向,隆多雙手捂臉,示意自己什麼也看不見。
算了!
斯馬特回過頭來看著籃筐。
逼到這份上了,不投也不行了,只能投!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