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我在NBA當大佬 > 第121章 凱爾特人隊的球迷倒戈了!

第121章 凱爾特人隊的球迷倒戈了!(1/2)

目錄

氣氛再次尷尬了起來。

看台上綠軍球迷都有點窒息。

他們大眼瞪小眼,茫然的看著場上斯馬特的方向。

這球居然沒進嗎?

那他怎麼還做出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

恥辱!

斯馬特的臉青一陣紅一陣,就像是被潑了一盆顏料一樣。

大意了!

還是應該叫個擋拆更穩妥,斯馬特緊緊盯著面前的徐軒。

下一次!

下一次我也一定能投進!

斯馬特當然不會就此認輸,三分這東西本來就得看臉,可能剛才是運氣不好?

但我的運氣不可能一直差下去,下一球一定能投進的。

斯馬特自我安慰著,他看見了板凳席上的隆多正站起來揮舞著雙手給他加油。

斯馬特攥住了拳頭,

「放心吧,拉簡,我不會辜負你的!」

尼克斯的轉換進攻。

「看前場,徐軒這球要怎麼打,還是三分嗎?他剛剛才命中一記高難度三分,手感正熱......」

徐軒也沒有客氣,在斯馬特撲過來的一瞬間再次完成出手,手腕發力直接把球扔了出去!

美妙的弧線!

唰的一聲,清脆悅耳!

三分直接打進!

徐軒連進兩記高難度三分!

徐軒冷酷的表情,把手放到耳邊,開始裝逼!

斯馬特恨得牙都要咬碎了,但沒辦法,事實就是在他上來的這段時間內,徐軒連進兩記三分,而他防守全部無效不提,進攻三分也沒打進!

不過,不急!

下一球才是反擊的時候!

斯馬特意志力堅韌的不行。

他每天狂打500次鐵,靠的就是這一股意志力!

輪到凱爾特人隊進攻了。

少帥的眉頭越皺越緊,分差14分,但這才第一節,他怎麼感覺凱爾特人好像被打花了?

斯馬特把球帶到前場。

他決定要一個擋拆,他現在要保證成功率。

徐軒一看他招手了就知道他想做什麼了,擋拆?

沒必要吧?

徐軒眼珠子一轉,一個主意出現在腦海里......

「看來馬庫斯還不蠢,知道要擋拆了......」少帥點了點頭。

徐軒的防守爛歸爛,但干擾還是做得到的,擋拆是現在的最好選擇!

「看看凱爾特人這次進攻。」

「薩林格的掩護質量不錯,看樣子馬庫斯準備出手了......」

「欸?」

「等等!」

「我怎麼又找不到徐軒了?」

「他不是應該跟著薩林格嗎?」

「還有!!」

「薩穆埃爾為什麼也不補防上來?」

「薩穆埃爾呢?」

「尼克斯外線放了兩個空位?」

現場的解說再次看不懂了,他們驚訝的看著場上發生的一切。

凱爾特人這次掩護沒問題,問題是尼克斯這邊的防守......

徐軒和薩穆埃爾兩人居然都拉開了空間,留到外線斯馬特和薩林格的大空位。

等於說薩林格掩護了個空?

這,什麼情況?

不止是這些解說,就連當事人薩林格自己都懵了。

掩護個毛啊,掩護,人家根本就沒想來防你!

薩林格看向斯馬特的眼神裡帶著埋怨,早知道這樣我不上來了啊!

斯馬特老臉一黑,我TM的也不知道啊!

誰知道這小子會跟我玩陰的?

現在咋辦?

他不由自主的把視線放到了板凳席隆多的方向,隆多雙手捂臉,示意自己什麼也看不見。

算了!

斯馬特回過頭來看著籃筐。

逼到這份上了,不投也不行了,只能投!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