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我在NBA當大佬 > 第121章 凱爾特人隊的球迷倒戈了!

第121章 凱爾特人隊的球迷倒戈了!(2/2)

目錄

逼到這份上了,不投也不行了,只能投!

對面想要羞辱我,但我只要把這球投進,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只要投進!!

斯馬特在心裡怒吼!

萬眾矚目之下,斯馬特把球從手裡扔了出去。

你斯二爺今天要證明自己了!

「咣當!」

一聲清脆的打鐵聲。

籃筐表示:丑拒!

哈?

這球也沒進?

「斯馬特怎麼犯了跟隆多一樣的毛病?大空位都投不進?一脈相傳?」

綠軍球迷再次安靜下來,大部分人都跟板凳席上坐著的隆多一樣,雙手捂臉,實在不忍心看。

「這三分投的太臭了啊!」

臭尼瑪呢!

「大空位的機會也投不進?還是連續那麼多次?」

空尼瑪呢!

我拉簡·隆多不是投不進,是不想投進這麼低難度的球,有本事來防我啊,有本事夾擊啊,我一定把球在你臉上身寸進去!

「馬庫斯,別傷心,振作起來,他們這是心理戰術,我們不能被自己打倒!」

隆多是斯馬特的人生導師,他的話斯馬特還是聽的,所以他在悲傷了一小會後就重新讓你起了鬥志!

「拉簡說的對,這種低難度的球我們是故意投不進的!別得意,我不進,你也別想進!」

斯馬特猙獰著一張三十歲的臉兇狠的把徐軒撲倒在了地上!

「嗶嗶!」

裁判吹響了手裡的哨子!

與此同時,在天上飄著的球,不偏不倚的剛好落在了籃筐。

白浪翻起!

徐軒第三記三分打進!

不僅如此,這一球還要加罰!

這是一次「3+1」!

現場開始狂噓,但如果仔細聽的話,居然還能從裡面聽出來夾雜在噓聲中的歡呼。

欸?

等等!

歡呼?

為什麼會有歡呼?

這可是開場!

最奇怪的是,歡呼聲居然越來越大,甚至一度蓋倒了噓聲!

「你聽見了嗎?」

「什麼?」

「他們好像在說要徐軒?」

「要徐軒......真假的?」

「真的,你仔細聽聽......」

「臥槽!還真的是!」

凱爾特人隊主場的球迷在高喊著要徐軒?

兩個解說面面相覷,好像發生了什麼不得了的事情!

凱爾特人隊球迷倒戈了?

「徐徐徐徐!」

「徐徐徐徐!」

「徐徐徐徐!」

這下連徐軒都聽清了,他們是在叫自己的名字?

徐軒迷茫的把頭轉向看台,很多穿著綠色球衣的球迷們居然不知道從哪掏出來徐軒的大頭像在揮舞著。

什麼情況?

這一刻,

隆多懵了!

斯馬特懵了!

場上的其他球員也懵了!

「喂喂喂!為什麼要替他加油?他是我們的對手,對手!!!」

隆多站起來跟後排的球迷們理論。

一位滿臉大鬍子的白人球迷,高喊著徐軒名字的同時,朝著隆多啐了一口:

「滾開,廢物,你這個空位都投不進的傢伙!我們要徐軒!」

隆多大怒:「不是投不進,是你隆大爺不想投!」

「不想!!」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