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精靈盜墓者 > 又寫不完了……

又寫不完了……(1/2)

目錄

等下發一章占位置,後半夜覆蓋,到時更新可看。

抱歉了!

我現在真的喪的要死,寫書一點動力沒有,也不知道能否有人理解這種情緒。

唉……

折磨自己,也在折磨百餘位書友。

真是抱歉了!

太抱歉了,真的對不起你們。

我也想調整狀態,可書都爛到這種程度了,怎麼調整都沒用,只希望能結尾不辜負大家。

以前責編還在時,偶爾給一次限免搶救一下。

現在責編接連走了兩個,九組直接總主編開始管事,誰在乎我這種小蝦米,啥東西都撈不到了。

我都在考慮我是不是克責編。

倒不是在乎推薦什麼的,畢竟這本書鐵定撲了,要推薦也沒用。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