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寫不完了……(1/2)
等下發一章占位置,後半夜覆蓋,到時更新可看。
抱歉了!
我現在真的喪的要死,寫書一點動力沒有,也不知道能否有人理解這種情緒。
唉……
折磨自己,也在折磨百餘位書友。
真是抱歉了!
太抱歉了,真的對不起你們。
我也想調整狀態,可書都爛到這種程度了,怎麼調整都沒用,只希望能結尾不辜負大家。
以前責編還在時,偶爾給一次限免搶救一下。
現在責編接連走了兩個,九組直接總主編開始管事,誰在乎我這種小蝦米,啥東西都撈不到了。
我都在考慮我是不是克責編。
倒不是在乎推薦什麼的,畢竟這本書鐵定撲了,要推薦也沒用。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