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寫不完了……(2/2)
倒不是在乎推薦什麼的,畢竟這本書鐵定撲了,要推薦也沒用。
我是在考慮以後怎麼辦。
我下本書都不知道怎麼內投……
這九組真是……
不能說人家不好,這個組還是有溫度的,人家現在也算是風雨飄搖,責編接連走了兩個,總編正在瘋狂招人呢。
唉……
每天都有嘆不完的氣。
我現在天天坐在電腦前都有砸電腦的欲望。
嗚嗚嗚……
好難受啊……
負面情緒爆棚,能寫出好東西就怪了……
倒不是在乎推薦什麼的,畢竟這本書鐵定撲了,要推薦也沒用。
我是在考慮以後怎麼辦。
我下本書都不知道怎麼內投……
這九組真是……
不能說人家不好,這個組還是有溫度的,人家現在也算是風雨飄搖,責編接連走了兩個,總編正在瘋狂招人呢。
唉……
每天都有嘆不完的氣。
我現在天天坐在電腦前都有砸電腦的欲望。
嗚嗚嗚……
好難受啊……
負面情緒爆棚,能寫出好東西就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