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精靈盜墓者 > 又寫不完了……

又寫不完了……(2/2)

目錄

倒不是在乎推薦什麼的,畢竟這本書鐵定撲了,要推薦也沒用。

我是在考慮以後怎麼辦。

我下本書都不知道怎麼內投……

這九組真是……

不能說人家不好,這個組還是有溫度的,人家現在也算是風雨飄搖,責編接連走了兩個,總編正在瘋狂招人呢。

唉……

每天都有嘆不完的氣。

我現在天天坐在電腦前都有砸電腦的欲望。

嗚嗚嗚……

好難受啊……

負面情緒爆棚,能寫出好東西就怪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