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章 季後賽首發陣容(2/2)
他也看出來,對面上單絕對是個操作怪。
幸好這是個上單坦克的時代。
幾乎不存在上路會被打穿。
「上路就拿肉,大樹作為第一選擇,對面打野很喜歡針對上路和中路,你們自己多注意些。」
蘇離也在一旁簡單聽了下,說實話,銀月教練分析的很到位了。
他哪怕想進行補充,也想不到可以補充的點了,於是就坐在旁邊認真聽著。
會議一直持續到晚上九點。
然後便是自由活動了。
賽前兩天,銀月教練不會給隊員們施加太大的壓力。
訓練賽也從一天兩大場,減到一大場。
得到首發人員名單的官博妹子,歪著頭蛋疼了一下。
又不是蘇離。
她倒不是喜歡蘇離上場什麼的,她只是單純的不想被罵。
從這兩個月的經驗來看,自己一旦發布沒有蘇離的首發名單,官博下面就會湧現出無數網絡噴子,恨不得將自己祖墳都給挖了出來。
對此官博妹子表示很委屈,首發名單能是她決定的?
你們要罵,也去罵主教練啊!
哦不對,貌似主教練被罵的更慘。
包括選手。
聽說小樂都氣的把微博給卸載了。
相比於他們,自己貌似好多了。
大多數人來罵,也都是罵俱樂部的,只有少數噴子才會連她一起罵。
為了少被罵一些,官博妹子沒有著急將首發名單發出來。
拖,就硬拖。
能拖多久是多久。
一直到第二天晚上,也就是比賽的前一天晚上夜裡十一點,官博妹子才敢將首發名單發出。
「這個時間點,應該都睡了吧......」
為自己的機智點個讚!
然而,她太小看「粉絲」們的熱情了。
首發名單一經發布,頓時,留言開始瘋狂增長。
「又沒有蘇哥,XDM,接下來我們該怎麼做就不用多說了吧?」
「沖沖沖,沖爛他們!」
「連訓練室都不給待了還能首發?我願稱GRT為最強情義隊!」
「司馬歸司馬,但現在GRT不上蘇哥確實好贏。」
「不是那群SB隊友強行送?」
「不送蘇哥就能比無言強?未必吧?」
「蘇哥的意識無言有的比?」
「現在的Small就是個C**。」
「C**?你也吹個韓服第二來看看?」
「冷知識,蘇哥韓服打到第二了,第一是小花生,小貓掉到第五了。」
......
官博也就算了,畢竟關注官博了,至少曾經也都是真愛粉。
噴的不是那麼離譜。
但銀月教練的私人微博,可就沒那麼幸運了。
「我說這天怎麼就黑了呢,原來是有人隻手遮天啊!」
「看到這種垃圾也能做教練,我感覺自己又行了。」
「司馬玩意你會做個**教練呢!」
「XSWL,靠關係上位的教練只會內鬥了。」
「把一個隊伍搞得宮斗,烏煙瘴氣矛盾重重,您可當真是第一人吶!」
「你雖然成功引起了我們的注意,但是你媽沒了!」
「WDNMD,SMWY,NM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