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巔峰歸來 > 第十七章 季後賽首發陣容

第十七章 季後賽首發陣容(2/2)

目錄

他也看出來,對面上單絕對是個操作怪。

幸好這是個上單坦克的時代。

幾乎不存在上路會被打穿。

「上路就拿肉,大樹作為第一選擇,對面打野很喜歡針對上路和中路,你們自己多注意些。」

蘇離也在一旁簡單聽了下,說實話,銀月教練分析的很到位了。

他哪怕想進行補充,也想不到可以補充的點了,於是就坐在旁邊認真聽著。

會議一直持續到晚上九點。

然後便是自由活動了。

賽前兩天,銀月教練不會給隊員們施加太大的壓力。

訓練賽也從一天兩大場,減到一大場。

得到首發人員名單的官博妹子,歪著頭蛋疼了一下。

又不是蘇離。

她倒不是喜歡蘇離上場什麼的,她只是單純的不想被罵。

從這兩個月的經驗來看,自己一旦發布沒有蘇離的首發名單,官博下面就會湧現出無數網絡噴子,恨不得將自己祖墳都給挖了出來。

對此官博妹子表示很委屈,首發名單能是她決定的?

你們要罵,也去罵主教練啊!

哦不對,貌似主教練被罵的更慘。

包括選手。

聽說小樂都氣的把微博給卸載了。

相比於他們,自己貌似好多了。

大多數人來罵,也都是罵俱樂部的,只有少數噴子才會連她一起罵。

為了少被罵一些,官博妹子沒有著急將首發名單發出來。

拖,就硬拖。

能拖多久是多久。

一直到第二天晚上,也就是比賽的前一天晚上夜裡十一點,官博妹子才敢將首發名單發出。

「這個時間點,應該都睡了吧......」

為自己的機智點個讚!

然而,她太小看「粉絲」們的熱情了。

首發名單一經發布,頓時,留言開始瘋狂增長。

「又沒有蘇哥,XDM,接下來我們該怎麼做就不用多說了吧?」

「沖沖沖,沖爛他們!」

「連訓練室都不給待了還能首發?我願稱GRT為最強情義隊!」

「司馬歸司馬,但現在GRT不上蘇哥確實好贏。」

「不是那群SB隊友強行送?」

「不送蘇哥就能比無言強?未必吧?」

「蘇哥的意識無言有的比?」

「現在的Small就是個C**。」

「C**?你也吹個韓服第二來看看?」

「冷知識,蘇哥韓服打到第二了,第一是小花生,小貓掉到第五了。」

......

官博也就算了,畢竟關注官博了,至少曾經也都是真愛粉。

噴的不是那麼離譜。

但銀月教練的私人微博,可就沒那麼幸運了。

「我說這天怎麼就黑了呢,原來是有人隻手遮天啊!」

「看到這種垃圾也能做教練,我感覺自己又行了。」

「司馬玩意你會做個**教練呢!」

「XSWL,靠關係上位的教練只會內鬥了。」

「把一個隊伍搞得宮斗,烏煙瘴氣矛盾重重,您可當真是第一人吶!」

「你雖然成功引起了我們的注意,但是你媽沒了!」

「WDNMD,SMWY,NMBS!」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