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NBA大結局之勇士王朝 > 63、詹姆斯的垃圾隊友

63、詹姆斯的垃圾隊友(1/2)

目錄

勇士的輸球讓各大媒體興奮了起來:

原來勇士也會輸球!

原來NBA有球隊能夠打敗勇士隊!

NBA還沒有大結局!

總冠軍還有懸念!

……

對外界這些言論,鄧方並不在意。

沒有球隊能一直贏球。

誰過年不吃頓餃子?

伊戈達拉和霍樂迪加一起扔進了10個三分,這樣的比賽76人一年也就這一場!

更何況對這場比賽鄧方也不是太看重。

76人不是勇士季後賽的對手,他們根本遇不到。

既然是練兵,既然可以送人頭,為何不送給一哥呢?

想贏球還不容易?

把首發拿上來就是了!

鄧方非常有自信,他也有這個資本!

事實也是如此。

隨後十場比賽勇士全部大勝:老鷹、山貓、開拓者、魔術、黃蜂、步行者、快船、灰熊、快船、籃網!

最少的一場比賽都贏了35分:對陣魔術。

賽季第三次兩位數的連勝!

各大媒體再次選擇了閉嘴:

真沒意思!

說贏球就贏球!

一點不給人希望……

……

41場比賽打完,勇士只輸了2場球!

一個賽季一共82場比賽,勇士現在已經打完一半的比賽了。

照這個勢頭下去,勇士這個賽季輸球場次都超不過一個巴掌……

太恐怖了!

NBA真要大結局了……

……

2011年1月21日,勇士做客速貸中心球館挑戰騎士。

這是本賽季兩隊的第一次相遇。

上賽季騎士還是聯盟中數一數二的球隊,戰績東部第一,這賽季直接變成了人見人欺的角色!

東部倒數第一!

聯盟倒數第一!

沒有任何懸念,直接奔著狀元簽去了!

實際上,賽季開始時的騎士還是有點想法的,揭幕戰就贏了凱爾特人!

要知道凱爾特人在前一天剛剛贏了有三巨頭的熱火!

這豈不是說騎士比熱火還厲害?

所以騎士隊一開始對新賽季還是抱有希望的。

不過接下來的比賽讓騎士隊回到了現實中。

輸球,輸球,還是輸球。

好容易贏了兩三場,接下來還是輸球!

沒辦法,球隊實力不夠,怎麼打都不行。

憑著一口氣可以撐一兩場,想要撐一個賽季就不可能了!

尤其是2010年12月2日被熱火狂虐後,騎士隊徹底開啟了擺爛模式!

輸,輸,輸!

在對陣勇士這場比賽之前,騎士只贏了尼克斯一場比賽。

24負1勝!

而且看上去騎士的輸球沒有任何止住的跡象。

有很多人都不理解,為啥上賽季的騎士隊那麼厲害,詹姆斯一走就直接擺爛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