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NBA大結局之勇士王朝 > 63、詹姆斯的垃圾隊友

63、詹姆斯的垃圾隊友(2/2)

目錄

有很多人都不理解,為啥上賽季的騎士隊那麼厲害,詹姆斯一走就直接擺爛了?

難道之前贏球全是憑著詹姆斯一個人?

這是不是說明詹姆斯很厲害?

是不是喬丹空降騎士也做不到詹姆斯那樣,能把騎士帶到東部第一?

是不是可以就此說明,詹姆斯比喬丹還厲害?

很多詹密也拿這個當證據,藉此證明詹姆斯的牛X。

能把1.0版騎士帶進總決賽,也只有詹姆斯能夠做到!

所以詹姆斯比喬丹厲害!

詹姆斯才是歷史第一人!

對鄧方來說,有這樣想法的詹密就是腦殘!

騎士隊之前打的那麼好,當然第一功臣就是詹姆斯,這點毋庸置疑。

可要知道的是,騎士隊的一切都是圍繞詹姆斯建立的,所有球員的交易引進都是為了詹姆斯服務的。

離開了詹姆斯,這些球員就無法形成一個整體!

詹姆斯的厲害在於他是自成體系,只要有詹姆斯在,只要給詹姆斯配備一群射手,詹姆斯的球隊就是聯盟強隊!

如果射手質量足夠好,不但能扔,還能防守,那詹姆斯的球隊就是聯盟頂級球隊!

可是你見過哪支球隊把幾個射手湊在一起就能打出成績的?

在詹姆斯的球隊,除了詹姆斯,你的任務只有兩個,投籃和防守!

持球能力可以有,沒有也無妨!

當然,沒有更好!

為啥?

能投籃,能防守,還有很好的持球能力,那還是角色球員嗎?

那是球星!

有幾個球星心甘情願去角落裡當射手的?

有幾個球星不是頂薪?

一支球隊能容納幾個頂薪球員?

總之,1.0版本的騎士隊除了詹姆斯都是角色球員,都是為詹姆斯服務的,詹姆斯一走,他們當然就打不好了!

但你不能因為詹姆斯出走後的騎士打得很爛就說詹姆斯厲害!

不管哪支球隊的老大走了,球隊都不會表現太好!

你把魔術隊的建隊核心霍華德拿走,魔術隊能好嗎?

你把當年公牛隊的喬丹拿走,看看公牛能打多好?

不管哪個時代,只要是聯盟前幾名的球星,只要球隊圍繞他建隊,那麼這個球星一走,球隊立馬完蛋!

如果這樣的事情沒發生,只能說明這個球星的腕不夠大!

球隊圍繞你建立起一個體系,一切以你為核心,選來的球員都是為你服務的,你離開後球隊當然不行了!

老大走人後的球隊戰鬥力甚至比不上一支爛隊,這是必然的。

爛隊也是有核心的,至少也會圍繞著一個人或兩個人打球的。

而老大走人後的球隊是一盤散沙,沒有核心!

一個拆了發動機的勞斯萊斯還不如一輛完好的五菱宏光好用,這是必然的!

當然,詹姆斯離開後騎士的下降速度確實在歷史上都排的上號,比其他球星離開球隊的影響要大,這是為啥?

那是因為詹姆斯離開的方式太傷人了!

一個球隊老大,建隊核心,球員們的主心骨,竟然在電視直播上公開宣布自己要離隊,自己要把天賦帶到南海岸,這意味著什麼?

意味著在詹姆斯眼裡之前一起戰鬥的兄弟都是垃圾!

你們不行!

跟你們在一起我不可能拿到總冠軍!

所以我才走的!

我不想跟一群垃圾在一起打球了!

詹姆斯這樣的離隊方式必然對騎士隊員心理產生巨大的打擊!

喬丹退役不會有這樣的影響,因為隊友和球隊都有心理準備,因為喬丹不是拋棄隊友走人的!

而詹姆斯這樣離隊就會!

因為他天天說自己是克利夫蘭的孩子,說自己永遠不會離隊!

因為他在電視上告訴全世界,自己的前隊友都是垃圾!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