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玄幻奇幻 > 最強虐主大反派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2/2)

目錄

以上,只是簡單的表述一下,我由衷希望,我的書,帶腦子也可以看。

若說沒有光杆司令,我就真笑了。

惹不起你我還躲不起你嗎?

我躲起來,或者去別的宗門,任你什麼實力,能把我怎麼著?有能耐你把我跳槽的宗門推平了,把我隱藏的深山挖空了。

世界之大,不聽你的話你就啥都不干掘地三尺也要搞死我唄?

你是有病吧?

還有哈。說實話,我的經濟狀況不怎麼樣。

不是說我賣慘賣窮,我出生在一個普通家庭,父母都是工薪階級,算不得窮,但也算不得富。

一般家庭。

但我大學畢業,真是沒什麼錢,要錢沒有,要命也不給。現在也不好意思找爸媽要,只能自己想辦法,所以,我現在有一個有關爆更的py交易想和大家談談。

有很多作者,收到白銀盟打賞,都會爆更一章,或者幾章。

鑑於我這麼窮,那麼我說個數,請大家聽好……一個白銀盟……………………

爆更50章!!!!

最長兩周爆更完!

當然了,白銀盟這東西,一個一萬軟妹幣,的確不太現實,小作者奢求這些幹什麼呢?

所以,可以拆分嘿嘿嘿!

10000/50=200

但是白銀盟總得有點優惠,所以如果是分開打賞的話,那麼打賞240軟妹幣,爆更一章。

就別二百五了。

聽到這,一定有人會說:「哎呀你怎麼不去搶錢啊,240塊大洋你就爆更一章你做夢呢吧!!看我給不給你寄刀片!!!」

是這樣的,這個價格定的太低,那大家就都能打賞了,一天打賞我好幾次。

那我也寫不過來啊。

所以,我定了一個不會讓我爆更不起的價格,否則總欠著讀者的,也不好。

更何況,你們打賞,起點還會收走一半的錢呢。

另外,不要用蘋果打賞,不要用蘋果打賞!!!

用蘋果打賞會延遲三個月發稿費,而且蘋果公司還會多抽走我30%的錢

正常來說,是五五分成,我賺100塊錢,會被收走50塊錢,我拿50塊錢,另外還要交稅。

而蘋果再扣走30%的話,我就只剩下20%了。

起點這種平台,不會幫我承擔這些的。

意思是說,你打賞100,我只能拿到20塊錢。

所以,別用蘋果打賞。

我一沒偷,二沒搶,被盜版剽竊完,再給平台50%。剩下辛辛苦苦賺的錢,我真不想再給蘋果一大半了……

我本來賺50快,要給蘋果30塊?

層層剝削下賺錢真的不容易。

而且,這些錢也和蘋果沒半毛錢關係。

所以,蘋果用戶請換個手機打賞,或者用網頁打賞。

另外,qq瀏覽器上的免費書,不是正版,或者說,是官方發的,但是不給作者稿費。

算是官方自己做的盜版。

現年頭,不是大神的話,寫書實在太難了……

另外,明天上架的話我會爆更五章,這五章會合成一章發布。

說真的,我從來沒有寫過這麼長的章節。

求訂閱,求打賞。

謝謝大家。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