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2/2)
以上,只是簡單的表述一下,我由衷希望,我的書,帶腦子也可以看。
若說沒有光杆司令,我就真笑了。
惹不起你我還躲不起你嗎?
我躲起來,或者去別的宗門,任你什麼實力,能把我怎麼著?有能耐你把我跳槽的宗門推平了,把我隱藏的深山挖空了。
世界之大,不聽你的話你就啥都不干掘地三尺也要搞死我唄?
你是有病吧?
還有哈。說實話,我的經濟狀況不怎麼樣。
不是說我賣慘賣窮,我出生在一個普通家庭,父母都是工薪階級,算不得窮,但也算不得富。
一般家庭。
但我大學畢業,真是沒什麼錢,要錢沒有,要命也不給。現在也不好意思找爸媽要,只能自己想辦法,所以,我現在有一個有關爆更的py交易想和大家談談。
有很多作者,收到白銀盟打賞,都會爆更一章,或者幾章。
鑑於我這麼窮,那麼我說個數,請大家聽好……一個白銀盟……………………
爆更50章!!!!
最長兩周爆更完!
當然了,白銀盟這東西,一個一萬軟妹幣,的確不太現實,小作者奢求這些幹什麼呢?
所以,可以拆分嘿嘿嘿!
10000/50=200
但是白銀盟總得有點優惠,所以如果是分開打賞的話,那麼打賞240軟妹幣,爆更一章。
就別二百五了。
聽到這,一定有人會說:「哎呀你怎麼不去搶錢啊,240塊大洋你就爆更一章你做夢呢吧!!看我給不給你寄刀片!!!」
是這樣的,這個價格定的太低,那大家就都能打賞了,一天打賞我好幾次。
那我也寫不過來啊。
所以,我定了一個不會讓我爆更不起的價格,否則總欠著讀者的,也不好。
更何況,你們打賞,起點還會收走一半的錢呢。
另外,不要用蘋果打賞,不要用蘋果打賞!!!
用蘋果打賞會延遲三個月發稿費,而且蘋果公司還會多抽走我30%的錢
正常來說,是五五分成,我賺100塊錢,會被收走50塊錢,我拿50塊錢,另外還要交稅。
而蘋果再扣走30%的話,我就只剩下20%了。
起點這種平台,不會幫我承擔這些的。
意思是說,你打賞100,我只能拿到20塊錢。
所以,別用蘋果打賞。
我一沒偷,二沒搶,被盜版剽竊完,再給平台50%。剩下辛辛苦苦賺的錢,我真不想再給蘋果一大半了……
我本來賺50快,要給蘋果30塊?
層層剝削下賺錢真的不容易。
而且,這些錢也和蘋果沒半毛錢關係。
所以,蘋果用戶請換個手機打賞,或者用網頁打賞。
另外,qq瀏覽器上的免費書,不是正版,或者說,是官方發的,但是不給作者稿費。
算是官方自己做的盜版。
現年頭,不是大神的話,寫書實在太難了……
另外,明天上架的話我會爆更五章,這五章會合成一章發布。
說真的,我從來沒有寫過這麼長的章節。
求訂閱,求打賞。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