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回檔少年時代 > 抱歉,讓我們把故事在這裡終結吧

抱歉,讓我們把故事在這裡終結吧(1/2)

目錄

這幾天沒給大家一個回應,其實也是在給自己思考緩衝的時間。

並不是說129章寫的不好,被一些書友指責,所以玻璃心了。翻翻我上本書評區,基本一片烏煙瘴氣,我的承受能力大概還行。

問題是出在我自己,腦子裡沒東西了,不知道該怎麼把這個故事繼續講下去。

其實從那天醒來發現129章節評價不好,到現在我一個字都沒寫,就一直在想,該怎麼扭轉這個局面,怎麼解決。

我坐在電腦前發呆,強迫自己去想,去思考,但是好幾天了,一點頭緒都沒有。

仿佛進了一個死胡同里出不來了,劇情僵在原地,根本推不動,甚至也想不出來怎麼發展,但凡有解決的辦法,或者說需休息休息能寫,我直接就發單張說清楚了,該改文改文,該請假請假。

那從哪裡開始出問題了呢?

開頭的劇情我做了充分的準備,一點點精雕細琢出來的,但到了上架以後,追訂不停的掉,為了趕進度,或者說為了多更一些留住人,在準備不足的情況下,加大更新量,然後強迫自己寫……

然後就陷入這樣一個惡性循環,寫的東西越來越粗糙,好不容易立起來的人設後面反而開始越來越蒼白。

怎麼說呢,這不是一張的問題……但凡有後續思路,或者狀態正常,我修文,或者直接把這個劇情跨過去,都不會耽擱的。現在就是自己不知道該咋解決了,這不知道怎麼推劇情,又想不出來解決辦法才是最大的問題。

而且大綱還被我中途作死改了,記不記得那個章節,給院長遞策劃書那裡,要網際網路+聯賽,寫的時候很熱血,熱血完了開始不安,好像一點都沒準備好該怎麼寫這個大劇情?

動了大綱,填不上聯賽的大坑,外賣線拖延太久想結束又結束不掉,劇情又被框架在學校里沒有副線,乾的嚇人,但還是要硬著頭皮繼續寫。

太累了,睜開眼睛就要上班,上班間隙開始碼字,吃飯時間碼,下班回家路上手機碼,熬夜碼,早上起來繼續碼,從體力到腦力嚴重透支……我可能是要把自己逼瘋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