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回檔少年時代 > 抱歉,讓我們把故事在這裡終結吧

抱歉,讓我們把故事在這裡終結吧(2/2)

目錄

太累了,睜開眼睛就要上班,上班間隙開始碼字,吃飯時間碼,下班回家路上手機碼,熬夜碼,早上起來繼續碼,從體力到腦力嚴重透支……我可能是要把自己逼瘋了。

其實已經好久沒有那種寫完一個劇情以後,舒爽的感覺自己好牛逼的那種感覺了。大概半個月前我就知道有問題,追訂一路掉,焦慮又找不出來解決的辦法,心累又茫然。

我不擅長感情戲,這個我自己一直都清楚。所以在有劇情的情況下,我不會吃力不討好去寫感情戲。那現在突然寫這個,不是故意膈應大家,是因為沒得寫了,不知道寫什麼,想用感情戲沖一下,過渡一下,硬著頭皮先寫一寫……

啊,結果就成了這樣。

一本好好的書,被我寫的支離破碎,有種想哭卻哭不出來的無力。

甚至於寫到現在,自己都無法去判斷對錯,判斷劇情,直到129章發出去後大家指責,我徹底沒有辦法安慰自己追訂差是因為讀者都在養肥,是因為寫得差,所以流失了大量的讀者,最後也搞崩了自己。

太監掉一本書,一個辛辛苦苦養起來的作者號多半就廢了,這也是我這幾天猶豫、害怕、焦慮的原因。甚至這本書目前兩三千均訂,隨意寫寫等個大推,拿個精品小徽章,每個月一兩萬稿費並不難。

這個稿費對別的作者來說,可能很一般或者不值一提,但對於我來說,真的已經很多了,能不放棄,我肯定不想放棄。

但我想了想,如果劇情一直都這樣垮下去,到時候挨罵只會更多,像129這樣崩人設、崩劇情、放毒點的問題,會把讀者全都變成仇人……因為我控不住這本書了……

所以……讓我們停在這裡吧。

抱歉,讓大家失望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