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結束了,聊一聊,順便說說8月(1/2)
7月的事情好多好多,經歷了太多事,讓我也想了很多很多。
2020年,只有兩個想法了。
1、活著就好。
經歷了很多稀奇古怪的事,難道走霉運了?
哎,對於現實,我現在只有這個最低最低的要求了。
2、小說不被404,就一直寫下去。
現實的事,影響到碼字了。
而小說里的有些事,又影響現實,好煩好煩。
說到小說,首先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陪伴和支持,訂閱和打賞,我都看著,也都記著。
尤其是三位盟主大大的付出和辛苦,我都記得。
運營團的其他各位角色助理,我也能看到每一位的辛苦。
很感動,很感動。
遇到你們,很開心,謝謝你們。
其實,我真的,寫小說,就是為了混個全勤。
成績好和差,我也不懂,我不知道什麼叫差,也不知道到什麼成績就算好了。
我一直認為,能混個全勤,就是好的了。
畢竟,我不會去和任何人去比。(其實是,沒想過和其他人比。)
(寫這本,就是那時候天天關家裡,無聊,才寫的,就這麼簡單。)
(寫這本,就是因為喜歡iu,才寫的,就這麼簡單。)
(因為喜歡iu,才寫了這本,就這麼簡單。)
但是,我又知道很多事,真的是沒那麼簡單......
很是時候,想法是好的,但是很多人,才不會管你在想什麼。
就像我當初在帖子裡說的,有些人宣傳愛豆,各個地方打榜,給音樂,給電影,給電視劇,給真人,給演唱會,等到,拿出一切現實的東西去宣傳。
而我,可能是上本書,在寫到後面的時候,我的想法變了。(尤其是官宣的那一天。)
所以,這本書,我不寫真人了,我就寫虛擬的她了,也還是真實的她,畢竟就是她出演的。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