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韓娛從遇見知恩開始 > 7月結束了,聊一聊,順便說說8月

7月結束了,聊一聊,順便說說8月(2/2)

目錄

所以,這本書,我不寫真人了,我就寫虛擬的她了,也還是真實的她,畢竟就是她出演的。

很多人看到開頭的時候,沒有看過的就會問是什麼電視劇,我都會說名字,後來,後來,我實在不想說了,明明很多很多的書友都說了劇名,可是那些人還是會問。

甚至,我對那些人說的話,我都不願意刪除。

後來,一直到現在。

每天就是很奇怪,大號沒看到一個,小號,各種0的號,一大堆,突然來評論,或者在某些深夜時刻,集體來刷屏?

哎,我都不知道對於這些人能做什麼。

刪帖,禁言,永久?

可是,真的有用?

就像上個月,試著,說了幾句語音,結果......

你們不知道,有些口吐芬芳的話,帖子裡,或其他評論里,看不到,但是後台是能看到的,你們不知道?

口吐芬芳的話,我也過濾了。

但是,某些三年啥的,你們也說的出來?

不都是說,二次元(......),沒事。

三次元(啥,不讓寫),就不要真的去想了,行不行?

畢竟,這世間,誰不辛苦?你憑什麼要讓別人了解你的辛苦,因為每個人都很辛苦。

所以,我現在已經不會再說那些了。

算了,不說這些了,再說這些,不僅僅會讓自己煩,也會讓真真看書的人心煩。

我知道,很多讀者,都是看書不說話的。

所以,這些話,我也只是會在這種每個月月末的時候,說一說。

現在,作家的話裡面,每一章最後的ps,我現在也都不說了。

所幸的是,竟然出了個新功能,可以設置,(所以,我設置了一點點粉絲值才能說話。雖然我已經很久沒看作家助手和本章說了,但是我想了想,還是設置一點點吧。)

另外,謝謝各位。(書友圈我還是會看看的,謝謝你們發的祝福,不過我也發了一張福福福福【利】照吧,原本是生日那天發的,結果不過審,後來我想了想,就打了個碼,竟然就過審了了了了。。。所以,嘻嘻,你們只能看打了碼的照片咯。。。)

明天81,依舊5章!

下個月見!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