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在將夜的逍遙生活 > 說一下

說一下(1/2)

目錄

之前看到有人在評論中說我都是跟著劇情走,所以在這裡說一下。

首先說一下跟劇情的原因,我不知道你們看沒看過原著啊,但是,就將夜原著來說,真正的兩點便是劇情,其他的,無論是修為設定,還是世界觀,都不是原著中最吸引人的,貓膩在些這本書的時候,在世界觀以及修煉什麼的大都是一筆帶過。

既然打算些將夜的同人,要麼就是另起一個年代,借用修為體系和世界觀。要麼就是跟劇情,無論是從書院開始,還是從知守觀啊,還是懸空開始,到後期還是要跟劇情的,因為將夜最棒的地方就是劇情,這是沒法割捨的。

至於另起一個年代,寫自己的故事的話,我不如去開一本新書,不寫同人的好,而且這本書本就是練筆之作,在大綱上是沒有那麼詳細的思考的。

然後就是主角長輩該死的都死這件事。

不去分寧缺還是夏宇的長輩啊,就從開始來說

最先死的是曲妮,嗯,這個我真的想讓她死,,,,,

然後是顏瑟和衛光明。首先,兩人和夏宇都沒有什麼關係,所以,夏宇沒必要費心去救。其次,顏瑟不死,寧缺怎麼做驚神陣的守護者,後面的劇情就都崩了。

衛光明是桑桑的師父,也是寧缺真正的仇人,如果他沒有和顏瑟同歸於盡的話,寧缺是殺還是不殺?所以兩個人得死,劇情需要嘛。

再然後是夏宇生母,這個角色從頭到尾也沒有出現過,我寫她的原因有兩個,一個是夏宇的私軍需要個官方的身份,夏宇生母在原著中是李漁的阿姨,也就是前王后的姐姐或者是妹妹,我設定的是妹妹,這樣一個人物,有點私軍很正常吧。

然後,這個角色需要死去,一是不死的話清河郡反叛這事不好處理,夏宇還得回去,這種感情戲我真的不會寫,畢竟我是正常家庭,沒經歷過繼母生母之前的那些亂七八糟的事。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