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在將夜的逍遙生活 > 說一下

說一下(2/2)

目錄

然後,這個角色需要死去,一是不死的話清河郡反叛這事不好處理,夏宇還得回去,這種感情戲我真的不會寫,畢竟我是正常家庭,沒經歷過繼母生母之前的那些亂七八糟的事。

二呢是,我需要一個夏宇對西陵恨之入骨的起源,正好夏宇生母要死,所以就一舉兩得。

最後是夫子登天,這事吧,我開始是想改來著,然後事情發展也有改變的機會,但是,夫子不登天,怎麼舉世伐唐,誰敢舉世伐唐?夫子不登天,天女這麼留下,觀主怎麼上岸?所以啊,夫子不登天,我這本書就可以完結了。

我想想還有誰死了,哦,對了唐王,唐王人家是病死的,夏宇也沒招啊,移花又不會治病,再說,人家夫子又不是沒給他看過。

如果說這部書里,最不該死的應該是岐山了,他的死純粹是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了。

這是關於根劇情和死長輩的解釋,嗯,覺得可以接受就繼續看,不可以的話,我也不強求,畢竟不靠這個吃飯。

然後錯別字,,這個主要是因為我這個鍵盤吧總是不順手,嗯單指打字不順手,玩遊戲還可以,就是總會按多鍵,然後,有時候著急,就沒注意,總之,以後我會注意的。

最後,有錯別字和我是不是大學生有關係嗎?誰說高中生沒有錯別字了?我上高中時就總寫錯別字(驕傲)

最後就是前面確實會有一些漏洞什麼的,關於境界啊,或者劇情發展啊,畢竟這本書我沒寫什麼大綱,就是寫了些時間線,前面的很多細節都記不住了。然後還是第一次寫,所以見諒啊,不見諒我也沒辦法,反正你們又不能打我,也打不著我。

最後,還是女主,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比較喜歡山山那種文文靜靜,然後有些柔柔糯糯的,有些呆萌這種。紅魚吧,那時女王范,御姐范,有點駕馭不了。而且她是女流氓哎,有沒有,太強大了,真的吼不住啊。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