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3章 集個人製作,設計,生活職業發展為一體的大型扮演遊戲!(2/2)
得了,純吃貨啊!
她第一個將魚與熊掌當吃的了!
做粥?
對啊,為什麼要拘泥在魚與熊掌呢?
為什麼非要拘泥於魔獸的職業設定中呢?
王浩然將自己的思維發散開來。
不做魔獸的內部職業,我為什麼不把遊戲內的職業做成天賦樹呢?
玩家想要變成什麼,就可以變成什麼。
這樣的遊戲玩法是不是更加有意思?
然後,王浩然猶豫了!
大型3D遊戲的核心玩法是什麼?
如魔獸,體驗角色扮演遊戲的魅力,相互配合的戰鬥。滿級後還有成就控、坐騎控、任務控、PK、守屍體……
雜亂,無序,看似混亂,但是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特點:發泄、消磨自己的多餘的精力和時間,體會不一樣的人生。
如果玩家所有職業都可以學習,是不是可玩性更高些?
可玩性的確更高,但遊戲操控更加複雜繁瑣了啊!
玩家不喜歡複雜!
男玩家喜歡單刀直入,喜歡提槍就入,喜歡暢快地溫潤,喜歡享受過程。
喜歡的是敵人在自己操作下,嗚嗚嚶嚶地悲鳴,然後繳械後的那幾秒的餘韻。
他們可不想來什麼前戲!
他們可不想搞什麼操作一個遊戲技能,要釋放WWASDBD+上下左右顫抖鍵!
嗯,至少大部分玩家都不喜歡操作複雜的遊戲。
他們玩的是遊戲,喜歡的是有趣的東西。
他們喜歡表現自己,喜歡的是見人就懟,不服就干。
你瞅啥,瞅你咋地,然後打嘴皮子的遊戲絕對會撲街的!
他們享受游離在法律之外的樂趣,是享受現實無法滿足的暴力傾向!
想到這,王浩然腦海中想到一個畫面:玩家們見到了比DNF職業還要密集無數倍的技能,然後他們將鍵盤按動得噼里啪啦響……
然後努力了好長時間,發現輸了!!!
我透!
這破遊戲為什麼那麼難玩?
將無數職業的技能都列入技能釋放列表中,這絕對是災難!
不想動腦子,喜歡向前沖的玩家,在面對無數技能的時候,是不是會麻爪啊?
只喜歡刷成就的玩家,見到那麼多職業技能選項,會不會產生了無數的疑惑?
我該怎麼選?
我該怎麼刷成就?
我該怎麼用連招?
去他麼的,這破遊戲太複雜,我還是去看小電影去吧!
遊戲操作越複雜,撲街機率就越大。
王浩然撓頭髮,他想著該如何做取捨。
採用快捷鍵設定嗎?
王浩然又愁了!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想要做自由化的技能,必須要做出選擇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