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六十章 難受的阿P(1/2)
因為最後一場有LGD的關係,因此現場還是留了很多觀眾的,賽前準備調試也很快就完成。
BP開始後,處於藍色方的G2首先搬掉了大樹,因為他們的上單Kikis並不擅長大樹,或者說,用的少,在春季賽中,Kikis只在決賽打OG的第一場使用了一場大樹,雖然贏了,但是戰績0-3-9...
那場比賽,純粹是躺贏了,所以後面就算大樹在外面,他們都沒選過。
而來到MSI,已經打了5場比賽了,其他隊伍一般都用過大樹了,但Kikis就一次都沒用過。
來到紅色方,蘇易直接搬掉了劫,上一輪打G2的時候,他也是搬了劫的,那場贏了,現在也沒有必要換思路。
第二搬,G2給到了千珏,顯然,他們也是分析了LGD過去幾場比賽的數據,來到MSI後,千珏成為了蘇易給condi的首選英雄,只要能選就會選。
再到紅色方,第二搬,蘇易思考了一會兒,給到了一個解說認為意外又不意外的英雄。
巴德。
G2輔助Hybrid在LCS春季賽上,使用了3次巴德,勝率100%,場次不算多,但這個勝率就足以說明問題了。
到了MSI,果然,Hybrid在G2過去5場比賽中,巴德成為了他使用最多的英雄,使用了2次,上一場打SUP拿下首勝的那場比賽,他使用的就是巴德。
回到藍色方,G2在第三搬給到了一個ADC,老鼠!
顯然,上一輪對戰G2,imp拿到MVP的老鼠給了他們深刻的印象。
來到紅色方,最後一個搬位,蘇易也給到了ADC,復仇之矛卡利斯塔。
G2上一場贏下SUP的比賽,Emperor就是使用的復仇之矛,而在蘇易手中的數據顯示,復仇之矛也是Emperor在EU春季賽使用2次以上勝率最高的英雄。
其實Emperor在EU春季賽,使用最多的英雄是盧錫安,11場,勝率達到了81.8,僅次於83.3%的復仇之矛了。
但來到MSI,前面的5場比賽,在打SUP之前的4場比賽,他用了三次盧錫安,都輸了,戰績分別是1-5-4,1-5-1,1-3-2...
想來也正是因為這慘澹的戰績,才讓G2在思考一晚上後,在今天對陣SUP的比賽中,拿出了復仇之矛。
只是,蘇易不傻頭也不鐵,既然你復仇之矛手熱,肯定給你按掉。
禁用階段結束,到選人階段,G2首選很快的確定,鎖下了牛頭。
其實Hybrid並不算是非常擅長牛頭,至少在蘇易看來是這樣,因為在他春季賽的數據中,只拿了2場牛頭,一勝一負,到MSI,也用了一場,輸了。
顯然,G2這個選人,有點以搶代搬的意思,誰讓過去幾場比賽,pyl用的最多的英雄就是牛頭,而且勝率100%呢。
牛頭被搶,輔助就不需要先拿了,那麼最重要的顯然就是搶上野!
最終,蘇易給marin鎖下了艾克,給condi選下了男槍。
在回到藍色方,二三樓,G2分別選下了盧錫安和沙皇。
看到perkz鎖下沙皇,蘇易忍不住笑了,前兩天的比賽中,perkz沙皇是一場都沒選過,然後上一場選出來贏了SUP後,這一場,又選了,哎,真香。
老鼠被搬,盧錫安被搶,蘇易和imp溝通了一番後,imp自己鎖下了希維爾,三樓的godv則是給pyl選了個布隆,counter位自然是留給了中單。
其實也沒有必要,因為蘇易已經猜到了對方剩下的上野會選什麼,肯定是豹女和波比。
G2也確實選下了豹女和波比,當前版本就是這樣,上單和打野,強勢的英雄就那麼3個,上單三幻神已經說過了,打野三幻神就是千珏男槍和豹女了。
被搬了一個後,就是在剩下兩個里選了。
到最後一手counter位,蘇易給godv選出了妖姬,眾所周知,妖姬好打沙皇...
最終,雙方陣容如下:
藍色方G2:上單波比,打野豹女,中單沙皇,ADC盧錫安,輔助牛頭。
紅色方LGD:上單艾克,打野男槍,中單妖姬,ADC希維爾,輔助布隆。
......
很快,比賽進入到召喚師峽谷。
這場比賽的解說是記得、致幻和小樓。
在比賽開始後,小樓道:「這局的話,其實康帝要稍微注意一點,因為Trick是一個非常喜歡反蹲的人,他基本上不太會有過多的先手去抓人,所以康帝在gank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屏幕下方出現了賽區支持率,歐洲LCS21%,LPL得到了79%的支持率。
當鏡頭給到中路的時候,現場觀眾都笑了起來。
perkz沙皇和godv妖姬在中路碰面了,godv直接W上去踩了沙皇一下,而perkz也是不甘示弱,直接召喚沙兵反戳了妖姬一下。
被戳了一下後,godv操控著妖姬走出沙兵的攻擊範圍,就站在沙兵攻擊範圍之外一步的地方,不動了。
因為才1級,只有召喚沙兵這一個技能,見打不著妖姬,Perkz直接不斷Ctrl+1,操控著沙兵抽搐起來...
「哈哈哈。」
看到這一幕,現場觀眾都忍不住笑了起來。
godv看到沙皇和沙兵抽搐起來,也不甘示弱,同樣Ctrl+1,他就按了一下,不抽搐,開始跳舞。
看到這一幕,解說台上,小樓也是笑道:「在比賽開始之前,perkz有做過採訪說他不覺得亞洲中單會比歐洲中單優秀,這場可以印證一下了。」
記得補充道:「其實他後來也改口了,第一天打完,在賽後採訪時,他就已經在媒體面前說,我真的可能低估了亞洲的中單。」
聽到這裡,蘇易忍不住笑了,這才是熟悉的阿P啊。
......
兩人鬥了會兒舞后,就各自離開了,perkz回到了塔下。
而godv則是進入對方下半野區,在G2的F4邊上插了個眼。
上帝視角下,蘇易對於godv的這個眼,暗暗的點了個贊,因為就在F4邊上的草叢中,G2的上野正蹲在裡面等待著F4的刷新呢。
另外還有一個有意思的事情,那就是G2雙人組主動換線了。
盧錫安加牛頭的雙人組,換到了上路,在蘇易看來,他們這應該是想抓對線。
但是...問題是LGD這邊就沒想過換線啊,imp和pyl就在下半區,準備打完蛤蟆上線呢。
被戳了一下後,godv操控著妖姬走出沙兵的攻擊範圍,就站在沙兵攻擊範圍之外一步的地方,不動了。
因為才1級,只有召喚沙兵這一個技能,見打不著妖姬,Perkz直接不斷Ctrl+1,操控著沙兵抽搐起來...
「哈哈哈。」
看到這一幕,現場觀眾都忍不住笑了起來。
godv看到沙皇和沙兵抽搐起來,也不甘示弱,同樣Ctrl+1,他就按了一下,不抽搐,開始跳舞。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