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四章 備戰RNG!(1/2)
「幹得漂亮!」
蘇易在選手們去握手後也來到了對站台上,一個一個的和他們進行了擁抱,然後幫著收拾外設回休息室。
這場比賽在其他人心中,可能就只是一場普通的常規賽,但是在蘇易的眼中,這可能就是WOA最後爭奪S賽門票的對手啊。
蘇易原本是不認為認為能贏下IG的,因為現在一則陣容磨合不夠,二則選手還需成長。現在能夠在IG身上拿到一個平局,那等到隊伍磨合好,到季後賽,到冒泡賽贏下IG的希望就更大了呀。
隨後照例帶隊去接受了媒體的賽後群訪,相比之前的兩次,這次的賽後群訪來的媒體更多。
因為前兩場比賽WOA打平的是snake和VG,一個是今年的黑馬戰隊,另一個是現在聯賽中游水平,而IG則不一樣了,這可是有實力的老牌豪門啊。
「你好,你們已經獲得了聯賽三連平,你覺得WOA什麼時候能獲得一場勝利?」
又是這個問題,蘇易笑道:「雖然我們是三連平局,但是我確信,我們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勝利遲早會來的,也許就是下一場!」
「你的意思是說下一場就會贏嗎?」
「下一場你們的對手是RNG,你是覺得你們能2:0RNG?」
「RNG上周的戰績和你們一樣,都是2個平局,你為什麼認為能夠戰勝RNG呢?」
看了下這些記者,蘇易知道,如果自己不正面回答的話,恐怕是應付不了他們了,想了想,自己確實也沒必要那么小心謹慎,也是時候展露了一下WOA的獠牙了。
「我們的目標是季後賽,甚至是爭奪S5的門票,所以我們會盡力的爭取贏下每一場比賽!不管對手是誰!」
「為什麼會決定在第二場的時候進行換人?之前卻沒有呢?」
「這個換人是昊愷提出的,經過慎重考慮,才決定換人,明是一個非常有天賦和實力的選手,之前沒有讓他上場是因為覺得他還需要多打打訓練賽,磨練一下。」
「下一場對陣RNG是否會選擇讓明首發登場?」
「恩,這個要看具體的情況,也要看他們的狀態,不是現在就能決定的。」
......
在回基地的大巴車上,蘇易看了眼坐在後面和寧聊天的明,又想到了剛剛採訪中的那個問題,是否會讓明首發登場?
之前蘇易就準備在打RNG的時候讓明上場試試,不過也沒想過讓他首發,到時候第二場比賽讓他上一下,主要還是擔心他的經驗問題。
但是經過今天打IG的這場比賽,蘇易覺得是自己想多了,明有那個天賦,天生就適合這個舞台,所以確實應該多給他點機會了,只是...
蘇易又看向了坐在一邊帶著耳機閉目休息的昊愷,心中有些猶豫,昊愷在WOA的地位很特殊。
現在WOA的幾個選手中,昊愷的粉絲無疑似乎最多的,在WOA這兩年的低谷期中,昊愷一直不離不棄,又是隊伍的隊長,讓他替補這個決定還真不是蘇易輕易就能下的。
坐在大巴車上閉目養神的昊愷其實心裡也挺亂的,心情很複雜吧,他也很想自己上場打比賽,但是又很想WOA能夠拿到一個好成績。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